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空头屡败屡战,亚盘不破1905高空参与

2020-10-26 13:2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我们总是喜欢拿“顺其自然”来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荆棘坎坷,却很少承认,真正的顺其自然,其实是竭尽所能之后的不强求,而非两手一摊的不作为。

  市场不会因为你的眼泪,为你降低了标准,交易不会因为你的脆弱,给你想要的一切。没有人在乎你的落魄,没有人心疼你的泪水。别人只关心你有没有能力,你会不会成功。

  



  周一亚市盘开盘后,美元指数维持升势,现报92.90附近;国际金继续承压,目前交投在1900美元关口下方。眼下美国财政刺激谈判陷入僵局,这令国际金多头感到失望,金价因此无法获得上涨“催化剂”,不过,美国大选前的不确定性依然给金价提供逢低买盘支撑。欧美近期新冠病例激增以及美国财政刺激计划缺乏进展,这令外汇交易员保持谨慎,美元指数周一保持坚挺,强势美元不利于金价走势。

  目前市场正密切关注美国刺激法案的进展,大选前通过刺激法案的可能性在迅速消退。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美国财长努钦在上周五相互指责对方应出力推动谈判向前推进。

  佩洛西表示,川普应该推动磋商,并让共和党人点头同意与白宫达成的关于近2万亿美元一揽子援助计划的任何协议。白宫的谈判代表努钦称,谈判取得了重大进展,但他指责佩洛西不肯在民主党优先事项上做出妥协,导致磋商停滞。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上周四表示,有关可能的援助协议的谈判正在进行中,但与民主党之间更大的政策分歧不太可能在不到两周后的大选中得到解决。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上周日表示,川普政府周末在评估最新的新冠疫情救助计划,她预计周一会有回应——但没有太多具体迹象显示僵局有实质性进展。

  


  本交易日盘面布局注意几个方面:

  首先,日线方面,日线至1848之后连续形成震荡形态,目前这种格局依然在延续,不过在1933高点已经形成较为明显的压制带,随着再一次冲击1931承压,继续承压已是大概率事件,盘面价格有望围绕这一压力带形成新一轮下跌;

  其次,波段方面我们一直围绕1933压制做沽空布局,目前维持这个思路不变,反弹就是高空机会,注意仓位的控制,等待新一轮下跌出现。当然短线消息面影响颇多,消息面左右价格波段,但这都是短期的,不会改变最终的趋势运行节奏;

  最后,短线方面,日线结构的反复性,使得短线趋势没有明显的方向性,多空换手较快,上升不连续,下跌一波流,俨然成了一种常态,在上周五回落之后,本交易日再一次测试1890支撑,在上方压制点明显的情况下,震荡走低,反复测试低位支撑,破位走低已经是大概率事件。本交易日重点关注亚盘的反弹力度,分界点关注1905的反弹高点位置,亚盘不破1905压制跟进空单即可。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关注1905压制,亚盘反弹不破1905跟进空单!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905,1913,1917

  支撑点:1890,1884,188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