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1933高点不破国际金难逃震荡,日内顺势空

2020-10-23 08:2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摔跤了,不要哭,再爬起来,站直一笑,拍拍尘灰,继续奔跑。正视交易的每一个挫折,适应交易的每一回起伏,吸取交易的每一次失败,利用交易的每一个坎坷。努力给自己一个最美好的心情,平衡住自己的气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急于成功之事,就算摔了再大的跤,也一样能成为明天的更好。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开盘在1924一线位置,短暂冲高1926后直接回落,亚盘回踩1910企稳后反弹1920附近,美盘前后再一次回落,跌破1910低点触及1894位置,一改周三的反弹形态,盘面情形急转直下,直接转空,单个交易日两波下跌,跌去上上一交易日所有涨幅,并有破低延续表现,显然目前盘面价格仍未走出强势,仍处于震荡的范畴。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财政部长努钦再次就疫情刺激计划进行谈判,就几个优先事项妥协做好更好准备。佩洛希相信可与白宫达成新救助协议,但可能要到大选后。美元指数有所回升,影响了黄金的表现。

  周四晚间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表现则好于预期,这更令已经大跌的黄金雪上加霜。数据显示,美国10月17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78.7万人,预期 87万人,前值 89.8万人。刷新3月以来新低。美国10月10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 837.3万人,预期 962.5万人,前值 1001.8万人。

  


  本交易日国际金开盘在1903一线,早间冲高1908后承压,继上一交易日回落之后,本交易日布局注意几点:

  首先,震荡依然当下的主旋律,也是近期老生常谈毫无新意的一个观点,在盘面价格没有突破1933或者1872的情况下,迂回震荡的格局不会改变,任意一方的突破,方可看作真真的单边到来,而在此之前,维持区间高抛低吸参与;

  其次,大周期来讲,目前盘面价格运行的是2075高点下跌回踩1848后的反弹浪,这个节奏处于下跌后的次级反弹浪,不是主趋势,所以反弹就是新一轮下跌的铺垫,我们依然减持看好还有一轮下跌要出现,所以围绕1933高点压制布局波段空的思路不变;

  最后,碎阳之后昨日出现大阴收线,日内连续止步于1933一带压制点,双顶初现,虽然只有跌破1872才能看作新的下跌浪出现,但在反复冲高失败,多次冲高回落的局面下,最终会走向空头下跌,本交易日短线高空参与,暂时关注夜间反弹高点1908一线,亚盘不破1908,午后跟空即可。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关注1908压制,亚盘反弹不破1908午后做跟进空单!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908,1913,1917

  支撑点:1900,1894,1882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