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早盘回落,日内留意1910到1926区间

2020-10-22 13:1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起风的日子学会依风起舞,落雨的时候学会为自己撑起一把伞。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欣喜。若美好迟迟未发生也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不经意间出现,你的幸福只是姗姗来迟。而你只需努力,剩下的交给时光。

  



  美联储周三发布褐皮书指出,所有地区的经济继续扩张,增速普遍略显温和。几乎所有地区的就业人口都在增加,但增速偏低,制造业领域的就业人口增幅保持稳定,但也在继续裁员。 大多数地区的薪资略有增长。大多数地区称,自上一份褐皮书报告以来,物价温和上涨。

  英国同意与欧盟重启脱欧谈判 媒体称目标是11月中以前达成协议。英国政府表示,初步阶段的谈判期为10月22-25日,双方已围绕加强谈判的原则达成共识。稍早欧盟首席谈判代表称,贸易协议“触手可及”。

  周三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财政部长努钦再次就疫情刺激计划进行谈判,就几个优先事项妥协做好更好准备。佩洛希相信可与白宫达成新救助协议,但可能要到大选后。随着援助谈判的拖延,美国数百万人仍深陷经济困境,3400多万美国成年人支出方面面临困难。

  


  本交易日盘面,国际金开盘略微冲高1926后开始回落,在早盘的持续下行后,跌破1920关口后不断走低,目前逼近1910关口。本剧由日盘面布局注意几点:

  首先,多空不连续已经是一种常态,上升后往往会有回落,下跌后往往伴随着反弹,这也是震荡行情的特性。昨日盘面冲高1931并未打破1933到1872的区间掣肘,依然为走出单边行情,震荡节奏未改变;

  其次,多个交易日的反复震荡后,昨日盘面不间断拉高,给多头带来较大希冀,而日内早间的回踩又把上升动作打回原形,大部分涨幅被空头回落收复,小时线形态低点逐步上移,表现震荡偏强,而虽多头占据优势,在经历早间的大幅度回落后,再去破高的机会已经不大,区间震荡是大概率事件;

  最后,1933压制带是整个1848反弹以来的多头压制点,在不能有效突破1933的情况下,不会展开多头上攻,本交易日1926的压制作为次级压力点看待即可,支撑方面:早间回踩企稳点1910就可以看作支撑为。

  总的来讲,本交易日主要围绕区间做入手布局,支撑关注1910一线,触及可多,上方关注1926压制位,作为出场点,同时触及1926可以做反手空布局。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支撑关注1910一线,触及可多,上方关注1926压制位,作为出场点,同时触及1926可以做反手空布局!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920,1925,1927

  支撑点:1910,1907,190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