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早间下跌,关注1908支撑!

2020-10-22 10:1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脑空了半日,想继续空下去,没有鸡汤,没有灵药,只有静静。

  早安,即便给自己说加油效果甚微,不过不重要,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坚持做,就一定有效果。即便是骗到自己,也是骗自己努力,没什么不好。

  昨日黄金虽然上升,但还是不干脆,日内刺破前一日高点后,连续横盘了好久,美盘发力,但也是到达前期高点附近,再次回落。

  这就是典型的震荡,一方面,价格在前期阻力位能遇阻,另外一方面,延续性差。

  所以,不要过急的追单,很容易追在屁股上。

  而昨日形态中,有哪些技术点可以学习?

  1,早盘上升,这个在昨日分析种提到,早间上升的走势,要么延续性差,要么继续看强,一定是欧盘破高。

  而对于进场,就需要关注三个点:

  一个是回撤力度不能太大,中间起涨点1914.5,这就是小双底。

  另外是不能破早间起涨点,破了分水岭,转弱。

  再次是看欧盘破高。

  而行情的确也延续了早间上升格局,午后破高,但只是刺破形态,小时线单阳后被打了回来。那么后面如果判断强弱。

  2,被动点出现在美盘8点。主要的原因是日内冲高回落,价格在美盘前震荡。那么注意,这我们用了一个时间法则:

  类似周二晚间走势:洗盘的判断。

  一方面,昨日美盘前7-8点,小时线收阴,价格回到起涨点,但没有破低,多空都纠结,特别是日内持有多单,拿着也有风险,这个时候如何判断?

  记住,洗盘的手法:阴线后转阳,且破高,而如果确认是下跌,那么连阴继续破低。

  所以多头的止损法则,一定是时间和K线结合。

  回顾周二晚间,美盘我们也提示多单,但9-10点收阴,看起来要跌。结果10-11点长阳上升。

  正常来说,美盘2小时价格不涨,小时线继续大阴到进场位,多单可以走了,但如果当洗盘博弈,一定是持有到11点,下个小时线收盘,看看是不是连阴,连阴就是空,而如果是洗盘,那么一定大阳吞噬。

  昨日晚间8-9点也是如此,8点小时线收阴,看起来上升没有力度了,如果不博弈8-9点的持仓,一定是洗盘出局,但到了9点发现,不仅止盈了,而且大阳吞噬了前期阴线。

  这就是洗盘的判断手法:

  如果你认为行情还会延续你的判断走,那么就需要用时间+K线收盘的法则来定义,上升看阴线后面吞噬涨,下跌看阳线后面吞噬跌。逻辑要正确。

  



  而今日方面,昨日冲高遇阻前期高点1933,凌晨回撤,早间续跌。日内如何布局?

  1,1920一线, 是昨日美盘回撤的低点,早间8-10点触及无反抽,下破概率就加大。而支撑位在1914一线,是昨日欧盘起涨点。

  3,从当前的时间点来看,早间循环探底回升的概率不大。即便这反弹,也没有太大的力度上升。

  4,分水岭1926,是今日空头止损位。

  5,日线强势后,不会一次性转弱,下方双底还是要多。

  因此,操作上,关注618位置和4小时低点做多。

  1908.3-09.6做多,损03,目标1917-9一线,

  早间下跌,如果午后反抽继续在1920-22一线可以空,损26,目标1911-2一线。

  原油无安排。

  货币类关注美加。

  上方1.3200一线空,损。13245,目标1.3130-40一线。

  英镑也关注前期双底多。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