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突破1918后会怎样延续?

2020-10-21 13:1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现在给你们模拟一下行情的走势,对于一段预估错误的行情来说,需要重新进行审视解读,不然你很可能会由于无限的寻找压力去让自己的仓位资金使用率逐步递减,所以需要避免这种行为的前提不是去看一些心态鸡汤,而是对行情需要有一个认识。

  记得昨天在行情尾端我给你们讲过了看它转结构的可能,以前高1918为准,1906作为次高去看等距的下行,直到1890的破位,黄金的确在白天也是给出了接近1890的下跌指引。

  由于我们是主空的思路,所以难免后市会给我们带来一种要回升高空的手法错觉,不过还好的是,我并没有让你们去选择在06现价参与,毕竟在咱们两个持仓接近现价的时候是没必要去进行多余操作的。

  


  如果说黄金在昨天我给出V型反转预估的话,也就是黑色箭头指示,那么还是可以选择在18附近去看跌的,因为它只有一次回踩上拉,你们可以参考前段1933下跌后的V型反转,我要的形态和时机跟前段相同,但黄金并没有在当天实现,而是第二天得到了三次回踩之后又再次上拉到了1918上方。

  这很明显是不可能再去秉承着前高去看跌的,这种上涨已经形成了一个结构,而不是像以前的上拉一样是单踩延续上行。

  所以接下来需要对本段上涨行情进行观察,不适合在这期间无线寻找压力去加码看跌,不过上涨是从今天早上开始的,所以一整天到晚上的延续程度也是我们接下来要关注的重点。

  你但凡手里有空头交易的,如果你的资金量使用充足,你可以选择在1925附近再尝试一个空头交易进去,但这只限于在上周五和本周初1915和10的短期交易去做,其余的空头安排都不要乱动。

  为什么进行加码的原因,也正是看它既然再次回归到了本段上涨结构中会不会再延续震荡态势,别的目的没有,现在空头能做的只有这么多,有些时候不是你吼一吼,急一急,行情就能下去了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