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10.20日黄金晚间操作继续以逢高空为主

2020-10-20 19:47: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XAUUSD 现货黄金

  黄金早间一波价格从1902快速下跌至1894一线后开始反弹至1904一线。

  之后价格就维持在1898-1904区间来回震荡。

  在下午5-6点价格一波上涨1908一线,收线并站稳中轨。

  在早间我们给出的分析是下跌动能不太充足,4小时指标sto需要向上运行一波再次下跌。

  目前如预期一样sto上涨,我们就需要看何时sto转向下方。

  而我们1903附近的空单也是短线出局,之后给出1898-99多单。

  



  


  4小时当前收线在布林带中轨之上,但是连续两个蜡烛图上涨,指标macd并没有打开,说明行情还是以震荡为主。那么上轨附近就是晚间第一个做空位置1912.5-1914.5;第二个做空位置就是白盘分析的1923-1925区间。

  策略:

  ①1912-1915空单,损1919.目标1906-1900

  ②1923-1925空单。损1936.目标中线。

  白盘1898-99附近多单,现价1908附近可选择出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