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周一震荡偏弱继续空!早间1903直接进场!

2020-10-19 10:0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今天震荡看回撤!一小时1913区域形成短期双顶!四小时上周走出第五轮波段调整的高点1933后,最低下探1889一线再次回抽,以巩固阶梯下行阻力1910-1913的有效性!整体呈现阶梯式震荡下行格局!

  更具体的来说

  首先是日线周期走出第五轮波段调整的拐点,即1933。(此前已多次强调,无需赘述)。

  其次,四小时形态观察,此前1933跌至1910后形成支撑反抽至1925,(跌是调整,涨是修正)而后依托1925再跌,直接探底1882止步上扬!接下来的反弹则构筑了1910双顶格局(一小时形态可见),这个价位是前期1933跌至1910反抽1925的支撑,破位之后形成反向阻力区域!所以上周多次触及1910我坚持反复在此区域干空就是如此!

  但当前来看,1910再次给到的概率非常低,因为在空头呈现阶梯式下跌的进程中,其1902区域已经cp出1913那样的效果,成为1902-1882区间震荡的短期阻力点!因此,今天的思路仍为震荡,偏空。区间在1902-1892-1875!高空看跌,防守1913前高,看前低是合理的!

  今日震荡偏空,早间1902附近直接空!

  具体操作策略:

  1902-1903附近空,止损1913,目标1892-1882!

  



  注:以上仅为黄金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