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1904下跟空依次看1890-82-75的支撑

2020-10-19 08:3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投机交易是一场场思绪连贯的头脑风暴,就像下棋一样,不仅要看懂对手落子的意思,同样要考虑自身落子的意义,走一步看一步是初级选手,走一步思考接下来三步以上的基本都可以算是高手了,不仅明白自己布的局,同时又能化解对手布局下对自己的不利,这样的老手才正真参透了什么叫局,交易同样如此,入场交易如同落子,落下去的子后期如何应对对方变化莫测的局,进可攻退可守的对策才是上策!

  



  上周黄金整体经历一波下探后的宽幅震荡行情,周初从2015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压制在1933区域的阻力下接触消息面在主力10亿美金的砸盘下大幅度下跌到1882区域后进入宽幅震荡的修正格局之中,其中周三和周五2次测试1913位置未能打破而让日线和周线再度陷入弱势格局之中!

  如图大周期有下降趋势线的阻力压制,日线布林带呈现出收口的需求,而周线布林带中轨的支撑也在逐步上移中,短周期上周五盘尾最终跌破了亚欧盘关键的支撑带你1903位置,由此猛哥认为日内短线1903之下理应偏弱,但下方逐步上移的低点支撑是我们需要留意的,上周一和周三盘中下探后收盘实体的支撑在1890位置,这也是亚欧盘重要的支撑点,只有有效跌破此处,1875区域的重要支撑才能面临测试!

  11月3日美国总统大选将公布结果,这也是未来一段时间市场关注的焦点,一切的不确定因素都有可能出现变数,如果川普继续连任,猛哥认为黄金受其影响将是有限的,因为市场已经习惯了川普一些列的政策方向,若拜登登台则对金融市场的影响会持续时间更长一些,最关键的还是要看市场如何解读拜登的政策方向!

  整体而言,目前的黄金市场还没有受美国总统大选太多的干扰,走势上持续的宽幅震荡也可以理解为市场的观望情绪,都在等最终结果的公布,所以大选前的震荡还将延续,所以短线的交易围绕震荡格局展开,不盲目乐观的期待单边!今日亚盘依托周五支撑破位后转变的阻力1903区域空,防守在周五最后一根大阴线的顶部即可,目标看1890区域的得失,有效跌破1890则进一步看1882和1875这2个前期盘中低点的支撑!

  原油市场:依托36-36.6为低点的双底格局依然是有效的,而上周市场3次测试39关键的支撑则是本周多头需要关注的焦点,39位置3次获得支撑的同时,41.5的位置也将面临弟3次的测试,若能有效企稳在41.5之上,则双底格局的多头将继续向前高43.5看齐!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