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反复震荡迂回后,最终将走向下跌

2020-10-18 19:1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深秋的阳光,还是温暖的模样,偶尔有几片叶子谢幕,斑驳了一地的惆怅。季节的分明像极了人生的冷暖,岁月无法挽留,都将老去,可花开花落间,总有善意和爱的花朵,一直开在心间。

  岁月漫长,总是要遇到新的风景的,路在脚下,心在路上,与光阴把盏,与岁月言欢,静静的品读生活的美好,长路漫漫,愿秋风不燥,岁月静美,时光不老。

  



  周五美盘中,盘面价格最终走低,一度失守1900关口,刷新日低至1897.93美元,周线录得三周来首次下跌,因美国在11月3日总统大选前就刺激计划达成协议的可能性逐渐减弱,削弱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美国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似乎不太可能在大选日之前就刺激协议达成一致,尽管新增病例数继续上升,劳动力市场复苏停滞不前。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告诉民主党同僚,虽然和白宫接近就新冠病毒检测项目达成共识,但双方在刺激方案的其他许多领域都存有分歧。制定国家性的病毒检测策略一直是佩洛西及其助手本周与财政部长姆努钦会谈中遇到的障碍。预计姆努钦将在未来几天前往中东,这进一步表明选举前刺激方案不会出台,尽管双方都表示会继续努力。美国总统的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称,即使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和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能就刺激方案达成协议,议员们也很难“执行”协议。

  为应对新冠病毒感染数量激增,欧洲一些国家将恢复宵禁和封锁措施,英国周五在伦敦实施了更严格的疫情管控。美国中、西部地区疫情也在重新恶化,新增确诊病例和住院率升至纪录高位。这些都表明随着气温降低,北半球抗疫呈现出不详之兆。全球疫情仍然在发展,对一些国家再次封城等的担忧使得投资者处于观望中。短期由于美国刺激项目一直没能出现,国际金承压。但长期而言,通胀会升温,国际金会获得提振。

  下周市场还将迎来一系列重磅经济数据,当最重要的,投资者还要关注,美国财政刺激谈判,英国脱欧谈判,全球疫情进展等焦点事件。

  


  单纯的技术面来讲,下周的盘面布局,我们考虑几个方面:

  首先,盘面价格企稳1848后,两轮冲高,最终止步1933,而后转而震荡回落,回顾整个上升形态,表现为震荡走高,并没有放量拉升出现,谈不上新的上升浪形成,依然看作1973到1848下跌后的反弹修正浪,后市行情中很大概率发动新一轮的下跌;

  其次,短期盘面价格陷入震荡僵局,多空都打不开局面,不管是上升还是回落,多以一波流结束,延续性很差,所以简简单单的去定义多空意义不大,也没用明确的多空可以去定位,还是依托震荡来着手布局;

  最后,走强的条件是破高,走弱的条件是破低。目前高点压制1933,这个高点只有在刷新的情况,才可以确立新的上升浪出现;而若跌破1882甚至1872的支撑点,那么意味着破低,那么就会形成新的下跌浪;也就是说我们把1933的突破或者1882,1872的跌破作为区间打破,新的趋势形成的指示性信号。

  总的来讲,美国总统大选,疫情的二次爆发等等消息面的冲击着技术面走势,多空交替换手的震荡局面还将会延续,下周盘面依然着手震荡参与,同时留意高点压制已经低位支撑的突破情况,新的单边最终会形成就个人而言目前的形态本博最终更看好形成一轮新的下跌走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