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会像上周五一样收涨吗?

2020-10-16 11:1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首先要承认的是,黄金昨晚并没有发生我们想要的行情,这一点事实必须要面对,右侧并没有以1904为高点展开一波加速下跌,反而是后市反转收阳,最高运行位置为1908,我指的是单昨晚的冲击高点,使得黄金打破了我们昨晚看跌的前提条件,这右半部的行情看来只能够在今晚揭晓了,既然主动不成,那么今天晚上我认为防守将是对黄金最好的对待方式,我希望在这期间你们不要太着急,我比你们任何一个人都想让黄金直接下去,但是现在的主力很明显不出手,区间波动占优,单边突破是需要刺激的,光一个刺激法案就两三天一变样,你说它能往哪走呢?

  



  既然是交给今天去解决,那么大早上很适合看日线级别信号,我昨晚看跌的条件是基于近期的主力运行节奏来判断的,第一次的下跌是在1920,随后也是第一天走满阳回调,随后下压收线,正当都认为第二天会继续下压的时候,结果当天尾部行情反抽收阳,导致了上周五几乎不回头的上涨到1933,现在的黄金到底还会不会如法炮制,我认为你们只需要关注一个关口即可,顺带一提,今晚的黄金不适合恋战,因为我不确定它到底会不会像上周五一样直接走涨,因为现在的波动节奏太相似了,你们也可以仔细做一下对比,所以今天要想看空黄金,就必须要看它不去走同样的尾部涨幅,至于位置我认为很好找,就以一个回撤顶部1918为基准,注意这个位置不是让你等待去看跌的,而是以这里为间距去部署两笔交易,分别为1910第一次,但是这笔交易并不适合正常仓位比例进行,需要缩小至5%,然后再次上冲的话,倒是可以选择在18附近进行加码,你们也不用担心利润度不够,没到18直接下压的话,你甚至可以在1898进行顺势加码,这都是可以的,直到完成昨天的完整收复1890再说,今晚我不会看行情过分波动,所以这个交易手法也仅仅给短期交易者们提供,不仅灵活而且精神压力不会太大,只是看你想不想参与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