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周初不利,​多头等待1939明显跌破!

2020-10-12 14:3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尽管美国的刺激僵局仍未摆脱,但金价仍维持在1,900美元上方,目前下跌0.07%至1,929美元,同时周一进入欧洲市场。由于哥伦布日假期,美国国债停止交易,大宗商品无法应对周末对美国总统的冠状病毒(COVID-19)援助计划的挑战。尽管共和党领导人上周五准备提供1.8万亿美元的推动市场,但众议院议长南希的拒绝表明,在美国总统大选之前,没有更多的资金流向国会。

  即便如此,随着中国中央银行重新利用外汇交易路线来缓解本国货币坚挺,亚洲的风险偏好情绪得到了温和的乐观。同样有利于市场情绪的还有澳大利亚放宽旅行限制。相反,欧洲退欧和COVID-19的困境给冒险者提高了门槛,这反过来又挑战了金价的进一步上涨。

  

小时图(H1),四小时图(4H)和一日图(D1)的先前高点突显了1,931美元,因为近期的上行阻力位为金价上探至1,939美元阻力的关键,其中包括61.8%的斐波那契回撤位。每月一次。值得一提的是,日线图上的50日均线约为1,940美元,这为金价多头增加了上行壁垒,从而推动黄金买家逼向9月中旬高点1,973美元附近。

  同时,如果相邻的静止点接近1,928美元(包括15分钟图上的中间布林线和SMA 50),则4H和D1的23.6%斐波纳契回撤位(接近1,922美元)的先前低点可以吸引卖家。如果空头在过去的1,922美元占主导地位,则周线的23.6%斐波纳契回撤位和4H的SMA 10将挑战进一步的下行空间,分别为1,918美元和1,916.50美元。

  


  WTI在周五表现不佳之后仍然承压,跌破40.50美元。MACD在一周内变成了最悲观的状态,关键的SMA出现在卖方的雷达上。多头将不得不穿越9月的高点进行确认。WTI在周一的亚洲时段跌至40.26美元。为此,能源基准指数延续了周五从10月2日开始的上升趋势线的下行突破。除了明显突破短期关键支撑线(目前的阻力位)之外,MACD条件也有利于石油卖盘。 MACD直方图描绘了自10月4日以来最大的负差。结果,黑金卖家正在观察200.bar SMA(40.10美元)上方的水平,作为在40.00美元门槛之前的直接支撑。不过,接近39.90美元的100-bar SMA很可能在之后挑战空头。如果空头根本不尊重100均线的支撑,那么9月29日的低点28.50美元将引起市场关注。

  从好的方面来看,41.00美元和接近41.40 / 45美元的直接阻力线可以探查该商品的短期买家。不过,任何进一步的上涨都将受到水平区域的挑战,其中包括自9月18日以来的高点,约为41.70 / 75美元。

  ~~~~~~~~~~~~~~~~~~~~~~~~~~~~~

  黄金趋势:小时线上行;日线三连阳,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928附近多,止损1925, 目标1938

  支撑:1925;阻力:1938

  ~~~~~~~~~~~~~~~~~~~~~~~~~~~~~

  WTI原油趋势:小时线修正,日线转阴,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40.4附近多 ,止损40.0目标42.8

  支撑:40.0; 阻力42.8

  ~~~~~~~~~~~~~~~~~~~~~~~~~~~~~

  欧元/美元趋势:小时线上升,日线大阳;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1780多,止损1.1760,目标1.1890

  支撑:1.1760;阻力:1.1890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我认为我现在所做的每一笔交易都会亏损,而且会亏得很大! (I think that every trade I make now will lose money, and will lose a lot!)--拉里.威廉斯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