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银调整已结束,随时将有望上涨

2020-10-12 14:2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生活的美好,不在于努力后的纸醉金迷,更不是自我放纵,真正的美是在于奋斗的过程,不要被短暂的风景迷失了前行的步伐,思考来自于冷静后的决断,而不是冲动后的幻想,只有心存向往,有所追求,才能不断向前,就如交易一样,不会因为某个人的失落和狂妄,而停滞不前,被淘汰的总是曾经张扬的,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而不是留给做梦的人。

  上周,金银市场双双出现了波强势反扑,由于美国总统特总对于美国财政提案的否决,导致美元指数大幅下挫,遭遇滑铁卢,重新回到了93附近,而离岸人民币更是狂跌,到达了6.7附近。

  上周五,总统先生提出了1.8万亿美元的专项新冠病毒刺激计划,造成了全球避险情绪的再次升温,无论是继续刺激还是放弃救助,都将会引发避险买盘的参与,试想一下,如果不救,经济是不是意味着更糟糕,救了,美元大量印发,意味着货币将贬值,而美元指数就会下跌,黄金则继续上涨。

  神奇不?按上面的逻辑来理解,黄金、白银的下跌都是假象和洗盘,只是为后面的上涨做足了戏而已,不要被这种假象迷惑,最起码,目前的形势,从任何角度来推理,是没有理由支撑下跌的,尤其是长线空根本就不存在,这才是根本所在。

  另外,上周五黄金、白银的大阳线拉升,直接突破了10月5日前的反弹后高点,这是非常关键的,形成了我说的N型底走势,也就意味着底部形态已经有了雏形,后市一定要测试这一次的多,如果能够成立,必定形成长线投资的机会。

  周末,有人认为这一次美国两党对于这一次美国总统1.8万亿美元的专项救助资金提案拒绝,是给金银的多头气势泼了一盆冷水,说这个方案相当于向前一步,后退两步,这个体量是夏末谈判开始时共和党提议的2倍,这一次孤注一掷的做法,使得美国民众不可接受,但要注意,不接受就意味着经济增长速度放缓。

  



  如图,金价经过一段攀升之后,突破了关键性的位置1925,此位置破位后,为后面的上涨打开了道路,回撤的支撑将以1920作为顶底转换的位置,整体走势已经有相对明显的势头,即使是假突破,但也值得一试,因为一旦错过了,就错过了整个2020年,前期调整在周线方面,抵达中轨附近后持续反弹,目前没有太多的向下空间。

  


  白银,相对黄金更加的明显,上周五收盘大阳线,突破24.5的位置相当的重要,日线连阳上涨,上方压力在下降趋势(上图)位置,而这个位置则是在26-26.5附近,还有一定的上升突破间,但从这一波调整的走势来看,银价几次反弹都没有出现像这一次突破前高点的行情,最起码收盘于前高点上方,这是第一次。

  原油,几乎维持着震荡没有改变,来回在40上下整理,在上周也是收阳,但和上上周走了一个对称的震荡行情,短线方面实在没有太大的可操作性,由于利比亚最大油田,重启了生产,导致油价出现了小幅的回落,给原来就很低迷的油市欧佩克成员,带来了更大的压力,随着油田的不断重启,可能会对未来油价构成一定的压力。

  最后,黄金TD今天开盘后大涨1.2%,到达了409元/克,短线可能到达的压力位置在413元/克,从整人周线级别来看,TD还没有明显的反转迹象,压制在30周均线的附近,但对于黄金的上升,会有一定的带动作用,而TD更适合的还是长线投资,用外盘杠杆对冲,因为TD价格波动时间不连续,盘中需要用外盘来做风险对冲。

  


  白银TD,今天开盘就暴涨6%,完全可以理解,毕竟国庆期间外盘白银都在上涨,而内盘处于闭市状态,基本就很完美的错过了这一波外盘上涨,算是补涨,而白银TD在图中非常明显的就是顶底转换,2019年9月份的高点,刚好回调到这一次的低点位置,如果仍然有想象的空间,节前建议的白银TD多,如果有仓的可继续持有,而空仓的可以继续建仓多。

  策略建议:

  黄金:早盘直接在1928的位置现价多,止损在1920,目标1940-1945,而黄金TD在409的位置直接多,损在406即可,目标413-415,破位继续持有。可考虑突破位后此单博长线。

  白银:早盘直接在25.30的位置多,损在24.80,目标26.2-26.5,另外,白银TD有多的继续持有,空仓的则5400-5410现价直接多,损在5300,目标5600-5650。可考虑突破位后此单博长线。

  原油:暂时建议观望。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