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先调整后拉升

2020-10-12 13:4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黄金整体属于探底回升,上半周还是属于调整状态,下半周多头开始崛起一路上攻突破日线的30日均线,还突破1920的周线级压力,周线开盘在1902,最低触及到1872,最终收盘在1929,收标准的红锤子蜡烛形态这是多头信号,意味着本周的多头还会继续上扬,本周黄金思路跟随多头低多为主,这波黄金上涨主要是因为美国方面透露出重新布局经济刺激计划,意味着继续宽松政策将会放量,黄金多头闻风而动,我们暂时不去猜测基本面的支撑能持续多久,周线上的阳线和日线上的破位形态告诉我们本周多头还有拉升的动力,上周尾盘上涨过多,本周一我们预计会进入高位震荡和修整,调整后会继续拉升。

  



  从形态上看强支撑已经上移到了1900-1906一带,这一带是前期的重压力,已转为新的重支撑,在本周黄金在1900上方都处于强势状态,多头最高触及到1933,这个位置是1H的小压力,白盘暂时不考虑追多,我们需要等待回踩的机会暂时还无法确定下方回踩的支撑在什么位置,白盘我们先关注1915的小支撑和1906的强支撑,黄金这波反弹的力度和强度将会决定大周期的多头是否重新崛起,所以本周黄金趋势至关重要。

  支撑1906、1915,压力1933,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916。

  白银行情分析

  上周的白银周线也是收阳线,周线上周最低触及到了22.8,白银的多头也是受到黄金的刺激,目前的反弹快吃掉之前周线的大阴线,本周的白银思路也是低多看涨,形态支撑已经上移到了24.40一带,今天将依托24.40做多。

  基本面分析

  今天是加拿大的感恩节,加拿大市场休市一天,本周没有重磅级数据,都是常规小数据为主,在数据方面老古认为不会对市场有太大的刺激作用,我们更多关注基本面和技术面,另外美国的疫情仍然是我们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会直接影响到美国就业人数变化情况,也会影响到美国货币政策的方向。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915附近多,目标1925、1938

  白银--价格在24.80附近多,目标25.30、26.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