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高位不急追入 寻求支撑以待再涨

2020-10-12 13:4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低位整固,避险推动,突破上扬,守稳高位!上周五时段受到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新的应对新型事件的刺激计划,推动全球市场风险增加,美元被削弱避险需求后导致盘中下挫至93关口下方,黄金从中获益上升至1930美元一带。

  然从周末的最新消息来看又有所转变,原本新的刺激计划方案遭到反对,无疑会给予金价多头带来压力。现有价格维持1927美元附近运行,早盘高开触及1933美元时未能形成破位,彰显此技术性压力点位有效。

  



  此外,地缘局势方面没有进一步恶化,局部的擦枪走火后预期会重新回到谈判桌,这对于金价的支撑作用将不再那么明显,今日周一又恰逢美国,加拿大感恩节休市,对于金价上涨不要期望过高。

  1933美元是今早盘触及的高位,在此承压后回撤至1921美元一带,当前价反弹未能再到1930美元上方,若白盘不能守稳在此之上,那么多方再涨的概率极小,因此今日盘可率先看回撤,下行第一目标1920美元,跌破位再看1910美元。

  


  美油价于上周盘连涨触高41上方,周尾时段虽有回撤,不过周线方面仍录得实体部分较长的阳柱,然短周期指标上涨的势能不强,日线方面周五更是录得实体阴柱将价格拉低,回撤需求稍明显。

  原本的看涨随着油价的上涨已基本到位目标,再涨的格局良好,实际势能匮乏,维持单边若没有势能支持,那么又会陷入震荡,因此周初盘不急于在高位去追入看涨美油价,空间或受限。

  周初时段价格反弹近41一带后不能形成突破,那么空头回撤的概率会加剧,至少在技术面上能够确认再涨已无空间优势,因此周初时段待价格反弹到位后即可做空,回撤看至39低位。(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