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早盘上升,午后继续做多看1918上!

2020-10-09 14: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每天分享一段我的生活故事,是希望你的交易不要有枯燥感,也希望你不快的时候不要有情绪感,也希望通过我的故事,把你能从生活中带入交易,产生结合之感,产生共鸣之感,以便能快速的自我成长——景老师!

  忽然一个假期,萌生了偷懒的感觉,还是早起的被窝暖和,但生活终究要继续恢复奋斗,或许这只能是最后的假期了。偷懒真有N个借口,早起只是咬牙坚持这么简单。

  午后,屏幕前的你,也许今日让你久等了,但好饭不要害怕晚,十几年如此,往后也是如此。

  今日市场全面飘红,早间A股积蓄的力量也让大盘走的很好,而黄金市场同样在早间发力,突破昨日高点,形成早间上升格局。

  这需要注意几个点:

  1,早间上升的走势,分水岭早间起涨点。

  2,突破昨日高点,今日看延续。

  3,早间上升做多,就不要期待午后有多大回撤,且要博弈欧盘破高。

  4,通常是早间上升回撤的382位置或者小时线大阳线低点,或者是5分钟双底形态位置。

  5,欧盘一定要破高。

  所以,操作上,午后1909-08做多,06是双底位置可以继续多,损03,目标看1918-20.

  1920位置是三次高点阻力位,今日要注意,只有欧盘拿下才能破位。

  要是日内触及,还是拿不下,担心震荡。

  原油也可以在41一线做多,损40.3,看41.80-90一线。

  英镑可以选择在1.2940一线做多。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