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1872固守回升迹象,周五的任务就是坚守

2020-10-09 09:2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本周的周评文章提及1872这个位置是合理的多单位置,周二触及这个位置之后黄金开始反弹,周三和周四的走势显得格外震荡,上下洗盘,操作异常费劲,中间位置估计是两面吃瘪。日线上两连阳,今天是周五,内盘也开盘了,所以,今天而言,黄金的任务就是坚守,巩固成果。

  



  之前的文章强调过,1848的反弹时间超过了之前的反弹时间,空间也超过了近波段的空间,短期的话就是面临2015-1973.50的切线和1862-1906.50美元切线形成的三角交叉压力,根据之前介绍的三角交叉构筑挖槽的理论,三角价差的地方冲高回落。现在而言,黄金回升迹象,后面需要对1920美元的突破确认(收盘破位)。下方的话重点由1872上移到1879,这个位置不破,波段继续看涨,上方的话继续关注72日均线和2075-1973.50的趋势线的压力位置,该压力位置不能追涨,回踩做多为主。关注日线能否坚守收阳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