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凌晨黄金大跌,关注1887-89阻力!

2020-10-07 10: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每天分享一段我的生活故事,是希望你的交易不要有枯燥感,也希望你不快的时候不要有情绪感,也希望通过我的故事,把你能从生活中带入交易,产生结合之感,产生共鸣之感,以便能快速的自我成长——景老师!

  静静的在家热闹了两日,过了一个完整的假期,阴冷的出不了门,随时都要下雪的感觉。一趟跨越穿越了千里,一趟行走了两季的行程——回家。

  不仅仅春季是播种的季节,国庆更是,带着收获的喜悦,撒下明年的种子,这几年都不在种秋小麦,但蒜还是要在这个季节下种,玉米蔬菜还要在这个季节收获。

  早安,屏幕前的你,寒冬扎根,积蓄向上的力量,即便是冰雪覆盖,也不会挡住来年春季的勾引,天一暖,万物复苏,整个冬季的积蓄都爆发。人生也是如此,如果遇到冬季,不要害怕,前行本身就是一个蓄力的过程,有冬季,才会有春季。

  黄金方面,一句话,搞崩了黄金原油和美股市场。任性的总统拒绝了民主党提出的经济刺激提案,并命令他的代表停止谈判,直到总统大选结束。

  昨日凌晨,黄金出现破低下跌,收盘1880,吞噬了这两日的涨幅。

  这依然伴随着前两日的节奏,来看下昨日出现的技术点:

  1,前一日上升,第二日欧盘博多。欧盘上升,美盘前回撤继续多一次。

  所以,日内行情无论如何都要多一次。而昨日日内行情继续测试前期高点,并没有出现有效破高。

  2,5-8点循环上升,这个似乎不是什么秘密,每天几乎都是这个时间点上升,但不同点在于上升行情种,欧盘上升,5-8点上升,影响美盘走势。

  3,这样通常美盘有两种形态,一个是快速的探底回升,一个是8-10点延续后冲高回落。

  而如果是后者,往往有两种判断方式,一个是先行冲高下跌破起涨点,另外一个是8-10点没有续涨,还是无法破日内高点,那么后面回撤的概率就加大。

  虽然昨日回撤是消息面所至,但技术面却也需要防守,就是美盘8-10点价格没有破高,小时线连阴,没有在美盘走延续行情,多单就要撤离。

  



  今日方面而言,价格在凌晨大跌,吞噬前期双底位置,日内如何布局?

  几个看点,还是要把握下:

  1,凌晨下跌的行情,第二日延续的概率比较高。

  2,一阴破低,行情即便是不续跌,也是震荡,所以空头不管如何都要做,而多单可以根据日内强势才能布局。

  3,早间探底,回到早间开跌口1880一线,通常凌晨下跌,如果早间延续,那么午后一定要博空看极弱,而现在来说,前两日强势,昨日吞噬下跌,行情还不属于极弱格局,早间探底回升,延续性差。

  4,美盘前5-8点的上升循环也需要注意。

  5,不管是选择震荡空还是极弱跟随空,一个欧盘时间点,一个是进场的价格。

  6,小时线大阴线顶部在1889一线,这也是前期顶底转换位。而昨日下跌反弹382位置在1891.5,即便是最近的5分钟阻力顶,而言在1887一线。

  所以不管如何,第一次做空的位置在1887-89一线,强阻力1891.5。重点是看欧盘是否下跌,欧盘下跌或者破低,美盘继续空,如果日内持续反弹,过382,那么一定是震荡。

  因此,欧盘仍是强弱关键。

  操作上,价格先行触及1887-89先空,损94,目标1878-76,欧盘如果破低,美盘继续跟空,欧盘不弱,美盘看震荡。后面就在做安排。

  原油的回撤,明显小了许多,还属于多头修正。

  日内支撑39.10-20一线前期起涨位,触及做多,损38.6,目标40上方。

  货币类关注英镑,触及1.2910一线空,损1.2955,目标1.2830-4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