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特朗普翻云覆雨,隔夜黄金下跌寻支撑

2020-10-07 09: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特朗普上周六向国会施压,要求国会通过一项冠状病毒刺激计划,“我们伟大的美国需要刺激(计划)”,然后仅仅过去几天的时间,瞬间改口,昨夜凌晨特朗普称将停止刺激计划谈判直到大选后。之后黄金尾盘又呈现跳水。可以说特朗普自上任那天开始,对市场的影响甚至超过了美联储,特朗普上任之日,黄金大涨到1337美元,随后又大跌1268美元大跌了,之后几个交易日更是连续的下跌。之后的这几年,特朗普的发言对金市的影响很多时候都超过了美联储主席的影响。现在我们来看看技术上的走势

  



  黄金1973.50美元下跌的低点落点1为1920美元,这是最近强调的重点,周评也强调需要收盘收复1920美元才能稳住多头,周一反复建议在1920美元这个位置空,昨天又一次下跌1906的过程,所以,昨天放弃了1920的空,就实际的走势而言,显得失当,可以说本周做多的测试失败了。1848美元的上涨,首次遇见22日均线受阻,昨天反复争夺,最终收盘没有收复,2074-1973.50的压力线也在1923附近。就整体而言,倾向于继续看涨黄金,下跌不建议杀跌,固守1848美元继续看涨黄金。现在由于22日均线下移,72日均线上移,那么后面就需要关注收盘上1920上才能确认多头,或者10日均线向上交叉22日均线,要做空的话,基本要考虑回踩1849-1887的连线再考虑。1870-1868做多,1865止损,波段尝试,如果打损则1857附近做多,止损1848美元,依然尝试波段多头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