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早间直接空,时间形态循环在延续

2020-10-06 11:20: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无论什么时候,不要羡慕别人的生活;不要评价别人对错,不要计较付出与收获;上天是公平的,一边给你苦难,一边给你快乐;只有觉得愉快的,才是你真正需要的。我们的人生,苦与乐总在更迭,没有谁的命运完美无缺;走过的路长了,遇见的人多了,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最奢侈的拥有,是一颗不老的童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个永远牵手的爱人。路途坎坷,给他人一份温暖,风雨人生,给自己一个微笑;用体谅理解的心态,去丈量幸福的人生。

  



  本周开盘第一个交易日国际金先抑后扬,亚盘开盘回落,一度跌至1890下方,随后企稳1887开始反弹,多头后续稳步发力,重新回到并站上1910,最高冲击1918上方。但多头未能全部守住涨幅,尾盘收盘在1912位置,日线延续阴阳循环震荡上升。

  本交易日开盘在1912位置,目前冲高逼近1915一线,本交易日盘面布局注意几个方面:

  首先,亚盘回落俨然形成一种常态,在过去四个交易日亚盘皆有回落走出,同时欧美盘皆有反弹上攻动作形成,都表现位置先跌后涨,那么本交易日我们同样循环这个形态来入手,亚盘先做沽空参与,亚盘回踩后再做渣多跟进;

  其次,我们一直强调1848的反弹是1973到1848的下修动作,这个思路依然不变,只是反弹周期的拉长,对我们后续的波段空布局不会造成太大影响,当下重点关注1920上方压制点;

  最后,早间反弹高点在1915位置,亚盘回落反弹不二次破高的原则,那么盘面价格不会再去突破1915的压制,这里围绕1915压制沽空布局即可。

  总的来讲,本交易日现在沽空布局,关注1915压制做入场,关注1900附近支撑,先空后多,午后企稳后再做反多计划。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1913/14直接空,止损1919,目标1900位置。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914,1918,1921

  支撑点:1905,1900,1894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