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非农利多反跌,黄金周一如何操作?

2020-10-05 14: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

  各位朋友上午好,今天10月5号,周一,

  都说2020年是个多灾多难的一年,而进入到10月,我们发现世界变得更加魔幻。其实回顾历史,美国很多的黑天鹅事件都发生在10月:比如美国1987年10月19日的股灾和1929年10月29日的华尔街大崩盘。

  当然这这并非偶然。除了临近大选的因素之外,很多基金经理们一般会在10月份财年结束时锁定收益,以确保表现良好。同时一些机构会在10月开始重新定位其投资组合,说白了就要调仓换股,这就会给市场带来很大的波动性!

  目前全球最大也最关注的新闻肯定是川建国的病情,不管真也好假也罢,后续肯定还有很多变化产生,虽然这不是我们今天文章分析的重点,但我也需要持续留意他对市场的影响。

  黄金方面

  截止上周五10月2日,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报告显示减持了0.59吨,总库存1275.6吨。变化并不大。

  我们知道上周五的非农和失业率数据也是多空参半,对金价的影响并不显著。收盘来看,黄金周线收出中阳,有一定反弹力度,但并不显得他别强势。尤其是周五日线K收纺锤阴之后,今天早盘继续下挫,再次跌破了1900关口。

  



  1小时级别,上升趋势线也已经失守,不过好在周五的最低点1889尚且犹存,这里也是川建国的消息出来后的起涨位,算是多头很重要的防守根据地,如果跌破,等于整个周五以来的利多情绪被完全消化。空头重新占据主导.

  因此,操作上,大家可以待黄金跌破1889后 ,进场做空,目标看向1976--80,这里也是上周非常重要的多空分水岭,届时企稳反手接多即可!

  对于周一来说,本周刚开始,交投量清淡的情况下,如此操作心理压力会小很多,而且成功率也相对较高。供大家参考!

  好了,每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个人对市场的所见所得,也是非常愉悦的一件事,最后祝各位交易顺利!

  文章策略会有滞后性,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