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金价在1900的熟悉的图形结构中发展!

2020-09-30 09:1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随着美元滑向关键支撑区域,黄金正在竞购中。在接下来的几周里,美国大选可能会对美元造成麻烦,从而支撑黄金的基本面。技术预测认为美元中期将走高,图表上的黄金存在问题。黄金价格报1,897.50美元,日内上涨约0.88%,因美元崩盘。由于多头接近1908年至1928年图表上的关键阻力区域,因此到目前为止的价格区间一直在1,875美元和1,898.52美元之间。

  



  但是,尽管有些人可能会争辩说,随着资本将继续寻求长期负实际利率的庇护,贵金属的长期牛市仍会完好无损,但美元的影响更大。诚然,美元一直在下滑,正如上周上一篇文章《黄金价格分析:黄金多头希望美元回落》所解释的那样。的确,在DXY达到93.50的关键支撑区域之前,美元有可能进一步回落,这将继续为黄金多头提供支撑,但是,如果这只是健康的修正,而不是长期恢复上行空间,那么看涨的叙述就不会被保留。

  


  贵金属反弹的阶段已经准备就绪。市场参与者应该记得,综合体的整合是由紧缩的定位所催化的,此后逐渐转变为与选举相关的不安,应对数月来通过数万亿美元的刺激法案的拖延,以打击金虫。如果有什么历史要买的话,美元在大选之日的往绩一直很差,尽管在大选之后,美元兑美元的买入价表现良好。

  


  如果选举是阻碍通货膨胀预期进一步上升的障碍,如现行市场的说法所暗示的,那么黄金大佬可能就不必太过放眼未来,以期待达成数万亿美元的财政协议。黄金和DXY技术分析,黄金投向上周的分析,黄金价格分析:黄金多头希望美元回落,价格走势如预期般发挥:

  可以看出,DXY的价格走势已达到预期。可以预计第五波将在以上图表中确定的支撑结构处开始。第五波将对黄金多头产生问题。尤其是如先前分析和下表中所预测的那样:反向头肩是看涨形态,根据上述分析,DXY朝着61.8%的斐波那契水平移动,并且在95手柄的较高端朝先前的结构发展。同时,部分由于美元汇率下跌,黄金价格也在按预期表现。

  可以看出,价格正朝着预期的阻力结构发展。如果美元能够在第五波中获得买入机会,则黄金很有可能难以继续走高,从而导致下跌趋势持续。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我认为我现在所做的每一笔交易都会亏损,而且会亏得很大! (I think that every trade I make now will lose money, and will lose a lot!)--拉里.威廉斯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