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来看看黄金接下来想怎么走吧

2020-09-29 16: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在所谓的技术层面上咱们只能做判断,做不了多余的事情,手法上至于要怎么做变更,像现在很多人的状况都有所不同,有底部被套的(当然10美金的就别说自己被套了),还有对锁的,所以我不可能清楚所有人的持有状态,当我给出的一些指引或者建议时,你需要自己进行调整,别总是抱着减肥的梦想,却坐在原地吃着零食懒得动。

  



  回想一下我对昨天行情的预估,还是出现了偏差的,错误倒不至于,如果我是短线几美金的交易,自然会被回撤出局,但很明显不是,也不需要为一些几美金群体去解释什么东西。

  昨天给出的临场参与是1875和80。

  现在来看算不得上是健康,也称不上被动,所以还是先拿着吧,这个位置起码不算是很尴尬。

  


  先来理解下短期内的黄金会怎么走,对于目前4小时的这个底部,不知道你们对它有怎样的看法,在行情没发生之前,我是以上周下跌以来的20%回补空间为依据,强调了不用对这个空间内的反弹产生很大的紧张感,虽然我平常言语直白犀利,但投资者有些时候是需要“伺候”的,被动的时候我得出来以自己看得见的事实去安抚你,还觉得我容易吗?没第一时间自圆其说,然后把责任推到一边就够好了。

  但这个安抚还是被行情打破了,1848后开启了在这段下跌中算是像样的多头头寸,一度上拉到1887,你们现在肯定很想知道我对这波行情的看法,那么请你回顾下前期的洗盘拓展位置,1910自不用多说,无论是从图中的测量,还是本次下跌的50%,都是在这个强压力之下,但尴尬的是目前的价格相较压力过远,特别是对于短期交易者来说是大概率不会坚持到压力到位的,所以说接下来的交易难点就在这个真空期要怎么度过上。

  从K线的角度来看黄金在压盘是走了一个反阴K线,这是个不错的短期信号,当前的K线运行你们也看到了,正在往上个收线高点进行挑战,所以在这个期间是可以维持交易不动的,甚至你们没有参与的也可以在现价进行尝试,别对突破有很大的恐惧,接下来还是有机会继续看跌,只不过这笔交易是可以作为第一阶段进场的,上周五的震荡高点平台在1874,所以临近下跌的加速门槛也相对较低,防止错过行情的激进做法,别跟我谈保守,在交易中这两个词汇没有褒贬之说,我只想用钱先去印证一下思路和计划。

  再者就是关于黄金走势的问题了,这一点我认为日线中会有一些信息点。

  


  不知道你们谁还记得这张黄金图表,当初我们开始看跌的时候,我就说过几个重要的周期支撑,分别是周期顶部的第一趋势线1920,第二趋势支撑1890,最后是本次下跌还没有抵达到的1830,其实在行情在顶部阶段的时候我就对这些位置有过预估,可能你们看的久了忘了,但思路和交易是经得起检验的,现在对我来说行情还并没有完成他的回调使命,所以自然不可能轻易的对趋势回归做出认同,这是我的执着,我认为完全可以理解,不需要别人来教我什么懂得变通之类的大道理。

  所以在我看来1890失守之后的回归,距离低点将近42美金的行情,可以算的是一波回升调整了,既然第三趋势支撑位置没有完成,那么我可以认为这次反抽是为了更好的压力到位,短期内你们都认同1860是黄金的关键收复位,但你们忘了一点,在一波下跌末端私自去揣测短期底是交易的禁忌,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在回涨当中找顶也是如此,你们错了,因为自始至终黄金的回涨都没有超越过32.8%,更别说将近50%的回补程度,我这么去做延续思路在我看来没什么问题,直到它能先完成1830到达为止,我再根据情况和当前的市场基本情绪去决定要不要进一步下看。

  我的交易现在已经没有束缚了,只是晚出、早出的问题,所以我不接受任何短期的拿着刀架在我脖子上的质疑,甚至都懒得回,当初你去哪了?或者说我怎么知道你刚看到呢?我自己给出去的短期交易自然会追踪,在这以外的,只要保持对等尊重我会给你建议,但若拿着张嘴过来了,不好意思我不认识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