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生命线低多看涨1898,时间空间点结合 09.29

2020-09-29 15:5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生命线低多看涨1898,时间空间点结合 09.29

  黄金亚盘承压1866回落下探,欧盘反复测试1863压制走低下探破低至1848.5,晚间18点前后开始形成探底回升拉升走强,震荡式向上走高攀升至1877,晚间22点回踩1865后继续高歌猛进破高加速攀升至1883,今日早盘延续刷新高点1887。

  起跌点以及高点的支撑阻力转换成为接下来的重点,上周四周五的高点压力被突破,下一个便是周三的高点1905,以四小时生命线1866-1868区域作为分界。

  周线来到生命线位置,面临着两种选择:一种是重复5月底6月初的大阴过后大阳收复,一种是破生命线扩大回调区间。

  这两种无论如何选择都将对未来数周的黄金走势产生指导作用。

  日线阴阳交替陷入宽幅震荡修正,生命线1922距离现在稍远,均线压力1902,其次1908,配合高点压制1905区域,均线支撑1871。

  此轮回落下跌的黄金分割线0.382位置(1889)、0.5位置(1903)以及0.618位置(1914)仍是接下来的关注重点,黄金分割线不同位置代表的节奏和动力不同,具体可以参考此前讲解过的知识点理解使用。

  四小时则在昨晚的探底回升中收复生命线,并且在晚间22点时候实现回踩生命线确定支撑,生命线作为多空主导权分界线,现在处于生命线的上方,多头掌握主导权,能够守住生命线,接下来行情价格将有望逐步寻找上方的压力点位。

  生命线位置1966-1968区域是今日的重点。

  



  早盘延续走高破位1887,午后承压破了开盘的低点1879,将行情又转向偏震荡,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反弹是否意味着反转,需要看延续性以及逐步破前期的高点和起跌点,所以,这里就存在一个问题,反弹过后容易被当成强势对待,但其实也可以是空头的一种修正;而多头的防守在于生命线以及起涨点位置,生命线的位置又是焦点。

  从时间点上看,午后没有直接延续早盘和凌晨的走势,那欧盘时段就会是修正的行情,下一个参与的时机在晚间18点前后,支撑关注1868-1866,顶底转换位置1873-1871。

  综合所有的支撑阻力,两个关键的支撑1873-1871和1868-1866,两个关键的压力1887-1889和1898-1900区域。操作思路以生命线作为分界,在生命线之上低多看涨攀升。

  回踩四小时生命线也是隔夜回踩确定的支撑区域1868-1866区域,1871也是一个支撑点,等待机会参与多单机会,欧盘时段直接走高破位,美盘前回踩防守日内低点继续参与多单看攀升寻找1898-1900区域。

  日内黄金计划:

  1868-1866区域分批建仓做多,激进可在1871开始分批执行,止损1860,目标1882-1882,其次1889-1895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