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暴跌后反弹,1920压制是关键!

2020-09-23 10:1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投资者本来不是“韭菜”,瞎折腾频繁操作就变成了“韭菜”;做交易,尽量多看少动,减少折腾;行情天天有,但不一定都是你的菜;乱折腾,容易成为主力的盘中餐!看不懂就观望,看得懂就果断入场,看错了果断止损;小短线尽量不参与,因为没必要;大行情入场做小短线,完全是为了捡个芝麻丢个西瓜的买卖,完全是糟蹋大行情!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

  北京时间周二晚间,在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我们仍旧致力于使用自己的工具来做我们能做的事情,无论需要多长的时间都要确保经济复苏尽可能地强劲,并限制经济受到的持久损害。虽然鲍威尔表示,如果有必要的话,那么宽松政策将会继续下去,但他补充称经济状况已经有所改善。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在国会作证时表示,将继续与国会合作,制定第四阶段的救济方案,认为仍需要有针对性的一揽子计划。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表示,如果美国国会不能通过财政刺激方案,美国经济将面临衰退的风险。财长姆努钦表示,他和白宫仍在寻求与国会就新一轮刺激法案达成协议。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与共和党、财长姆努钦就权宜支出法案达成协议。

  美国的货币政策以及财政政策当前可以用一句话概括:经济复苏道阻且长,政策保持宽松,但需实际情况而定。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多头全面回归,昨日再次收取中阳线,直接刷新94重点阻力压制;日线三连阳,突破100.5以来下降趋势压制回踩后多头强势上攻!

  



  近阶段我们一直强调,美元指数低位震荡筑底;第一关注下降趋势压制,然后是94大关压制;突破下降趋势压制空头终结,突破94压制走多头!目前多头已经强势突破,接下来美元指数将继续保持上涨;关注93.9以及93.6两档支撑,逢低参与多单,跌落严格止损!其他外汇币种参考美指

  黄金行情

  黄金周一暴跌后,昨日震荡修正运行;日内最高没能越过1920区域压制,日线再次收阴,收盘于1900区域。昨日美联储主席证词以及相关官员讲话看到,美联储货币政策没有进一步宽松,美国财政政策刺激具有不确定性;对黄金支撑有限,没有利多就是利空。昨日强调关注日线收盘,目前来看,日线收盘空头占据优势!接下来,影响黄金走势的更多的是通胀预期。整体而言,宽松环境不变,中短期调整;但是,单边暴跌不现实。

  


  昨日收盘来看,黄金周一暴跌昨日继续收小阴线;行情空头氛围较为浓重,周一暴跌后1882开启的反弹大概率1920区域终结!也就是说,黄金接下来反弹只要不过1920都会向下运行,向上突破短期走强,关注回踩黄金分割50%位置1930区域以及1940中轴位1940区域!下方支撑暂时关注昨日美盘低点1897区域,先看反弹,失守则测试周一低点区域以及8月低点1863。因此,操作上,亚盘先反弹关注1900区域短线多单,上方关注1915~20压制放空,目标1900以及1885区域,最大1870~65!

  白银行情

  白银自811日单日暴跌后,持续震荡一个交易月之久;并且行情始终没能走出8月11日K线,昨日行情再度迎来暴跌,最大一度暴跌23.69一线,短期的震荡被打破!也就是说短期偏弱,中期大震荡不变;8月份的运行区间,我认为很难打破!

  


  盘面来看,24区域弱势震荡,短期还有反弹,中期则25区域已经是压力;之下保持空头,向上突破则走强,看向上冲击26以及27区域!操作上,反弹关注25区域压制做空,目标24~23.7,下破看去一次23~22.5!

  上海TD金银以及期货金银

  暴跌后短期继续维持空头走势,不过盘面看着弱势,经过一轮大跌后继续暴跌难度较大,关注低位反复!黄金400大关短期强支撑区域,之上还有冲高,上方关注410~2区域压制!操作上,短线多单,中期站上410/2前逢高参与空单,目标400以及396~90区域!

  


  白银暴跌接近5000大关,短期跌势放缓,预计震荡修正后选择方向;目前来看,盘面依旧弱势,关注冲高回落。上方阻力重点在5300~5400区域,反弹受压继续看测试5000大关,最低看回撤去年高点4850区域!操作上,短线关注5050~5100大关支撑逢低多单;拉高5300区域以上做空,扫损5400,目标测试5100~5000!(期货金银方向一致,只是有价格差)

  关于TD金银仓位,我们建议以100万元为例,黄金平时操作10手为宜;资金不够的,直接操作迷你合约黄金(mAU(T+D));对于白银,以100万元为例,建议仓位在300手左右为宜。或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适当调整操作仓位!

  纸金银方面

  


  纸黄金纸白银连续大涨,我们年初黄金1460~50区域布局的多单,白银16.5区域以及15区域布局的多单,和跌到12以及12.5区域进行补仓的多单;黄金大涨1940已经减仓,没有减仓的在2050我们提示坚决减仓了;白银在第一波26我们提示了减仓,没有减仓的29区域也坚决减仓了!白银24以及下方补仓多单入场,黄金稍微等等!白银年初跌到12下方,这里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会一直拿着,2年,3年,5年,甚至10年以上,除非银行停掉这个产品!

  原油2011合约

  原油震荡偏弱,关注调整,今日压力40.5以及41区域;eia库存数据公布,关注数据指引。下方支撑重点在38区域,然后是36~36.5。操作上,反弹40.5区域先空,跌落依托38以及36.5区域支撑做多!

  国内原油期货2011合约

  国内原油期货继续跟随国际操作,关注260以及255区域支撑,压力275区域以及280区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