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旷少林:美元怒破94关口黄金接连收阴 1913续空

2020-09-23 09:4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旷氏点金

  



  市场接着乱 黄金继续空 1913附近跑步进场

  ——————————————————————————————————————————————-

  昨日我们提示放空的意图非常明显,亚盘看反弹,欧美盘必须空,遗憾的是昨日金价亚盘并没有反弹,而欧盘也在探底,1905短线追空了一次,1985提示减持,晚间1913再次放空收割于1904,循环逢高做空,就是昨日整体布局,而空头既然拉开帷幕,高空作战还得继续。

  昨日美元继续上涨,股市涨跌互现,因控制新冠肺炎蔓延的新经济限制措施引发了对第二波封锁的担忧,这可能是经济反弹逆转的刚刚开始,加上鲍威尔和努钦并没有展现出更多的宽松线索,而鲍威尔再度将皮球踢给了美国政府,指出许多以及大多数美联储及官员在他们的预测中都假设了一些额外的财政行动。美元指数也保持近期的反弹趋势,并自7月28日以来首次上破94关口,这令黄金价格继续承压,今日需高空作战。

  附黄金日线趋势解盘图解:

  


  从上方日K线趋势图可以看出,金价总体还是比较弱势,1920被空头击穿后,就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摇摇欲坠,而1900已经没那么稳固,随时会被贯穿,操作上,波段空还可继续,今日反弹承压昨日美盘我们放空的位置1913就可以下手,更多精彩交流区参看实盘公布。

  其他品种的布局:原油昨日短线开多39.5,收割了7美金,油价不稳定,随时会反扑,所以支撑39.5进场多刚好给到收货止盈机会。而今日39.3可继续多。恒指必须跟上A股市场早盘开盘节奏,个人看好高开,低走再逢低进多,支撑23500.其他布局会第一时间公布在交流区内。

  入市有风险 下手需谨慎,据此操作盈亏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