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短线持续震荡下行,现价1903先空

2020-09-23 09: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提示,我们昨日给出黄金悉数多单,低吸策略,皆为获利,比如1897最低点为抄底成功获利,每次抄底正好时,但是目前黄金还是持续走低,趋势暂为震荡偏空不变,所以我们按趋势进行,高抛为主的策略,低吸为辅操作,目前还是走低,所以现价1903先空。

  分析如下:

  1,隔夜黄金依然持续走低,泰山压顶之势依然把k按在底部摩擦,行情多次反抗上行1918未果,继续下行,趋势均线空头排列都是偏空,所以方向为空目前不边,高抛为主,抄底需谨慎。

  2,短期三角形盘整,高位压力不断降低,底部支撑破位在即,行情一触即发,目前我们提前布局空单1903策略,待行情瀑布下跌。

  



  市场顺势而为确实是王道,有时逆势而为基本都以不良结果收场,趋势的力量,长期的力量都是特别明显的,交易要正式行情的当下,不仅仅是要注意短期的多空,还要预测未来的多空,牢牢把握主方向,操作要有主思路,空则高空,多则低多,再顺势而为,交易基本就是很稳健的事了。

  黄金策略:现价1903附近做空,止损1913,止盈1890,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