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空单连续大胜,但勿以单日大跌而当极致单边交易

2020-09-23 09: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上周三开始我们已经基本将黄金走势偏弱处理,强调需要提防绿色组的abcde走势下跌,微博和盘中都建议1975下高空处理,之后周五强调1960一线继续做空黄金,本周的周评文章强调1960美元风控继续做空黄金。周一大跌之后1885-1882做多看反弹,然后昨天早上1918-1920空单,下去1908空单,在1895获利,晚上又是1914建议继续做空,黄金又再度跌到1900美元下方,三张空单持续获利。相信因为周一的大跌,昨日很多朋友将黄金当极致的单边行情处理,昨天就盲目杀跌,结果被黄金反弹反杀。

  需要说明的是,尽管周一单边大跌,但是,不应该将黄金当极致单边行情处理,具体的在周末周评文章《【格物金融趋势文章145】黄金震荡路漫漫,5月模式里能得到什么信息?》我们已经有所强调,现在先回顾一下,再说后市可能的走向。下面文字和图是周评文章内容

  

5月17日V+文章图

  2020年5月17日的分析文章我们强调,5月之后的走势有望复制2019年6月底之后的走势,即红色通道复制紫色通道,然后黄金突破上行。之后我们也见证了黄金的走势,的确反复震荡之后一路突破上涨到2074美元。之后到2074美元之后我们建议布局做空,然后到1860关口布局做多,这是后话。我们继续来看上图的演化,即下图

  
《【格物金融趋势文章145】黄金震荡路漫漫,5月模式里能得到什么信息?》文章图

  模式对应均出现了绿色箭头线的上涨,只不过力度强弱不一罢了。之后2019年6月底的震荡拉升到9月初之后黄金陷入了反复震荡的下探,空间不大,消耗时间为主,然后恢复上升,这个过程相当漫长,持续了49T,即49个交易日,图中红色方框所示。而2020年5月中之后的走势,红色通道震荡,然后绿色箭头线拉升,目前也陷入了红色矩形框的震荡,2074到本周收盘也不过30T,8月20日以来的区间震荡拉锯也不过21T,所以,我们势必要做好等到继续震荡的心理准备。

  上面就是V+文章内容,也就是说红色方框对应红色方框,前一段前后折腾了49个交易日,而这次上涨空间更大,2074的下跌到今天也才33个交易日,所以,后面可能消耗时间依然为主要特点,不宜当极致单边行情对待。

  


  策略上依然还是偏空,今天的话1916风控逢高做空,下方关注昨日低点是否破位,破位则1908压制继续下跌,总之,都是反弹不断做空,而不是急于去杀跌,1894之后则是1882和1872的支撑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