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9.23黄金震荡多头关注支撑1890,原油看区间就好

2020-09-23 09:1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9.23黄金震荡多头关注支撑1890,原油看区间就好

  在或多或少的非议里不断怀疑再肯定,可能就是成长的过程。感谢那些在逆境里给予我鼓励的陌生人,也感谢那些看似有点刻薄却最最诚恳的质疑的声音,然后暗自茁壮。既然下决定的是自己,那么未来也只能在自己手里。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就是一个震荡走势,总体有点偏弱而已,但下方的支撑也还是很顽强,而高点在不断下移,低点在不断上升,黄金的方向也快要选择出来了。其实震荡行情中只要坚守一个方向,都是可以获得利润的,我们昨天是坚守了多头的思路,白天的1900附近的多单,以及晚间的1905的多单都是成功止盈1915附近。而凌晨的1900下方的多单也是反弹到了1907附近。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方面均线的压制在1920附近,这也是昨天的高点位置,这里如果上破,后面的金价多头就会一马平川,思路看空的人可以把防守放在这里.上坡就不要继续侥幸扛单,而是要反手做多!而从H4来看,MA5已经开始呈现多头排列,所以早间的金价应该是要有一个反弹,或许会形成反转,毕竟弱势行情中盘整不跌就会妖!上方关注短期压力MA10的位置也就是1905,早间亚盘这里上破并站稳的话,不管多头涨多少,肯定不会继续跌了。黄金下方的支撑依然在1898-1900附近,这也是我们昨天多次做多的位置,今天给到1898-1900大家可以直接多,止损放在1890,看1910-1920破位回踩继续多,如果下破1890多单一定要及时调仓。

  近期的行情依然是震荡,悬壶是倾向金价看涨,不管涨多少,总要去试探一下1930附近,那个时候再跌下来形成二次探底反转就非常的完美。而日线上只要我们保持住低点1890不破,而MA5持续下移阻力的话,这反而是有利于多头的发展,这也是一个看涨的信号,从之前的技术面是可以重复走势的!所以今天的多单防守全部放在1890即可.依托这里随意去看反弹!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就是一个冲高回落的震荡,悬壶的看涨思路也是收割了一波,39.2附近的支撑还是很顽强的,做多也是有利润的,只不过因为波幅不大,只能短线出局。从走势来看,原油今天不看好继续反弹,毕竟日线上MA5已经勾头向下,不具备上涨的资格,短线或许有一个回落然后再上涨,所以上方阻力关注40.2,而下方的支撑需要下移38.4附近去看反弹,所以今天先保持这个区间去高沽低渣,如果是震荡的话这个区间应该是多空皆有利润的!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