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震荡中走跌,跌破1897后空头看向1865

2020-09-23 09:1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行情走势在每一个时段都有其独特的运行特点,震荡中有上下洗盘虚破,有不靠近支撑和阻力的徘徊,单边行情中有回撤反抽刚好到位,有超出该有的力度同样也有不触及总是差那么一点点的情况,主力总是会用不同的方式来摧残散户的意志和耐心,摸索到这样的节凑或者说是走势习性后剩下的一定是耐心等待符合自己交易系统的机会!投机市场中的交易机会都是等出来的而不是某个人创造出来的!

  



  昨日黄金整体呈现着宽幅震荡的格调,亚盘2次测试1920区域的阻力后欧盘在跌破亚盘低点1907后最低跌至1895位置,而随后的反抽同样毫无征兆,欧美盘再次反抽靠近亚盘第二次冲高的1917区域后多头却未能延续盘尾继续走弱,凌晨时段又多次触及1897形成了短线1897-1920的震荡区间!

  震荡归震荡从4小时的震荡中我们看出连续多次的长上引线还是给震荡归类到弱势震荡之中,1910的关键支撑现在来说是确认破位支撑无效了!所以大周期如猛哥图解下方能够给予支持的价格在依托2015为高点的下降通道在1865区域,而这个价位也和前一次市场下探的低点1863相吻合!

  综上所述:猛哥认为黄金在经历了周一的大幅度走跌后,1910的关键支撑在周二的震荡下跌中被磨灭了,所以震荡走跌的行情仍将延续向下去测试1865-60区域的支撑,而昨日亚欧盘再到凌晨的震荡给出的区间1920-1897则是日内短线我们需要关注的焦点,跌破1897后可以考虑继续跟空参与!而处于震荡区间之中的价格建议观望!

  具体交易策略:

  1:再次给到1917-20间分批参与空头,防守在1920之上,目标看下跌的力度!

  2:亚欧盘若跌破1897则考虑反弹跟进空单,目标利润同样需要看下跌的力度做决定!

  原油:昨日市场40.2-5的阻力回落基本符合预期,下方关键的支撑点依然在38.5区域,今夜EIA原油库存数据需要留意,短周期这个震荡区间内高沽低渣的策略维持不变!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