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罗永浩直播带货金条,这次真的哭了,黄金不是这么做的

2020-08-14 20:1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罗里吧嗦————————

  关于今晚的零售销售数据我预计是比市场预期要好的,就不解释了,因为我想说点有意思的事,数据没什么意思,更何况在直播里给大家说得很清楚了,如果你没看的话建议你去看直播回放。

  



  有意思的是罗永浩,老罗刚开始直播的时候我就专门写了一篇带货主播的文章,所以在他终于销量破亿了之后我们再来给他写一篇也算是前后呼应,顺便看看他卖货还债的道路有什么是值得我们去学的。

  ————————罗永浩崛起了————————

  罗永浩自从开始直播带货,他就开始广泛的活跃在大众视野中,当然,都是带着他独有的人设。可以说几乎没有谁能跟罗永浩一样的经历,所以这个咱们就不用学了,最近他出镜最多的(或者说是我看的最多的)就是脱口秀大会,从而更加对他有好感了。

  


  这人长得就是比较讨喜,特别是不做企业家之后,更加亲和了,而且老罗一直挺乐观的,无论是之前发布会经常翻车还是后来直播经常有直播事故,他都用自己的幽默一一化解了,大家看多了也就习惯了,而且还把“翻车”纳入了他的人设当中,后来就是不翻车总觉得缺点什么。

  


  不过不是让大家学他翻车,罗永浩从第一次直播到现在已经过了4个月了,第一次直播大家都是奔着听相声去的,但是随着时间过滤掉了一些看热闹的人之后,现在老罗的直播间已经有了一批忠实的,有罗永浩特色的受众群体,之前主要是以男士为主,但随着他参加了几期脱口秀大会之后,女性消费者也开始对他有了偏爱。

  


  这就是明星的优势,能够通过某些节目频繁的出现在某些特定的人群中,用自己的魅力再吸引一批之前对他关注度低的人群,到直播间之后再靠多年来养成的说话技巧和带货方式影响消费者买单,销售额破亿可以说是预料之内的成绩了。

  ————————破亿的原因————————

  罗永浩的打法是比较迎合当代消费主力偏好的,所以投其所好是关键,虽然普通人不如老罗的影响力大,但是利用品牌特点投其所好这一点值得我们去研究,毕竟这已经不是大力出奇迹的时代了,而是一个用杠杆撬动地球的时代,而这个杠杆就是你对自己或是自己的产品有清楚明确的定位,当然,如果再能有点人设就再好不过了。

  


  说回罗永浩的直播间,除了成功地吸引了更多人的注意之外,后来的直播罗永浩更加关注带货产品的质量,直播行业在当下虽然火热,但仍然有很多乱象,作为流量主播,甚至是头部主播,更加需要为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着想,除此之外,那些找到这些主播带货的商家也是本着一次投入长期受益的想法来的,所以商品质量的好坏直接决定着后续直播间的流量。

  


  所以其实这是一个互惠互利的事,直播靠带货还债(开玩笑),商家靠主播揽客,质量越好粉丝越多,粉丝越多商家获客量就越多,形成一个良性循环。所以在几次直播翻车之后,罗永浩终于做好了产品质量把关。所以大家也要在立人设的同时也一定要关注质量,不然人设 塌得也很快。

  


  但是有一点,他在黄金价格最高的时候在直播间卖金条,这事,我该说他专业还是不专业?所以专业的事一定得交给专业的人做,带货他很专业,投资黄金就不是很行。

  


  ————————所以黄金该怎么投资————————

  你们肯定想知道接下来的黄金应该怎么操作,自从周初黄金大砸盘后,回升至接近50%的位置就一直不温不火,搞得你们很多人对接下来的行情无从下手,其实我也能理解,之前我就说过,就算是行情停滞了,但在这其中的波动几乎3分钟10美元也是很可怕的事,毕竟你要考虑成本,2000美元一手确实会让很多投资人望而却步,就导致了很多人对点位的要求比较高,因为可能一个不小心,就需要通过加码的方式去继续博了,要知道再加码牵扯到的成本也是有的,所以你们很多人会烦这样的波动,更加倾向于暴拉。

  


  那么今晚到底会不会发生呢?这就需要晚间美国零售数据的推动了,但你们这周观察数据的应该清楚,很可能会以大于预期的方式去公布,先从做数据的经验来看,之前每周五重大数据公布时,只要行情利空或者利多不直接走暴拉,那就注定着行情反复的可能加大,先从利空的角度来说,毕竟这周很多数据还是利空金银的,在公布后,除非像上次非农一样直接下砸,不然就会像之前的非农一样,不跌反涨,今晚我选择依旧这么看待,所以让咱们一起希望行情能够像前者吧,至于技术面,其实本轮回升是有一个结构的,而且现在这轮三角上涨结构已经结束,面临着随时下压的可能,说到这里你们可能会说,那凭什么不能上拉呢?让我来告诉你,如果按照多头情绪饱满的情况来说,这轮下跌早就应该收复了,比如上次的1980和1906,我相信不用我多说了吧?而且从结构和回撤角度来看,顶部有两个位置是可以选择开的,分别是1960和1975,这里就是今天绝佳的开空的位置,但你要不要去参与,这就看你自己了,而且今天的目标很简单,就是1906不做改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