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暴涨暴跌开动绞肉机行情,追涨杀跌必定惨败离场!

2020-08-14 11:1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投资者本来不是“韭菜”,瞎折腾频繁操作就变成了“韭菜”;做交易,尽量多看少动,减少折腾;行情天天有,但不一定都是你的菜;乱折腾,容易成为主力的盘中餐!看不懂就观望,看得懂就果断入场,看错了果断止损;小短线尽量不参与,因为没必要;大行情入场做小短线,完全是为了捡个芝麻丢个西瓜的买卖,完全是糟蹋大行情!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

  黄金行情

  我最近一直在和大家讲一个事情:黄金白银开动绞肉机行情;看到没有,涨跌都是随心所欲。这就是绞肉机,如果你盲目自信,不控制风险,分分钟被主力消灭。黄金周二大跌115美金,直接一根巨阴线收盘;是自2013年4月15日收取126美金大阴线之后7年来最大的一根阴线。周三下跌1863区域触及1450以来趋势支撑后当日直接大涨,日线收取十字线;昨日黄金直接1910以上企稳,在日内反复洗盘后美盘发力向上,日线再次以大阳线报收1953一线!

  



  短短的几个交易日,黄金多空双方进行了残酷的战斗,战场上的士兵一样,杀红了眼;黄金自2075的开启的200美金暴跌,有人说是俄罗斯研究出来了新冠疫苗,有人说是美国芝加哥调整了期货保证金,有人说是多头要把追涨的散户赶下车。其实,作为一个交易员,我觉得这些完全是扯淡;行情走过了,你再找这些理由,对交易毫无意义;活在过去的投资者,必定被市场淘汰。

  


  只做看得懂的行情,不要把自己当神,在这个市场在主力面前我们什么都不是;很多人在别的行业风生水起,以来来到这里可以继续叱咤风云,结果分分钟被灭。行情天天有,把握我们能够把握的行情!比如2060开始做空,我们在2040~35以及2022以及2004以及2000等一路做空下来到接近1900全部获利了结;然后也操作了多单,不过1890~80布局的多单在1872损了;周三当天大家也都知道,下午我在参加活动,抵达我给大家的日线分析图趋势支撑1860~65区域没有再次做多;很多人后悔,我倒觉得无所谓,因为机会多的是,完全不在乎这个错过。

  昨天黄金1910以上企稳上涨,日线报收大阳线;今日的话,还有上攻。不过,我们需要留意冲高回落!前面我们说了,当你认为多头要开始的时候,空头就又来了;当你认为,单边下跌开始的时候,其实已经结束了。这就是大起大落,这就是超级震荡,这就是绞肉机!因此,鉴于,昨日大阳线,美盘二次上涨点1938/40区域;今天关注1940区域支撑,先逢低参与多单,目标1965以及1975~80区域出;上方的话,1980区域关注平台压力以及下降趋势压力,逢高参与空单,目标1950~1920;如果此单失败,则关注2000关口区域压力继续放空,目标不变。

  白银行情

  白银的节奏要比黄金还要快一些,周一29.4最高,到周三上午最低23.4一线,昨天多头上攻刷新高点27.7一线。也是三个交易日的时间,整个走了个大轮回,上下幅度加起来10余美金,三天波动顶一个月!

  


  白银牛市是不变,但中期和黄金一样,我们继续看大震荡,超级大震荡;周三探底,昨日上涨,今天我们先看多头上冲,但同样担心冲高回落。因此,上方关注28~28.3区域密集压力区域,触及参与空单,目标看跌27以及26;对于做多,亚洲盘行情维持在26.8以上可做多单短线,也就是说不要过分追涨,回落买,并且一旦遇阻随时出掉。

  上海TD金银和期货金银

  波动节奏和国际一样,太快;并且,最近跳空低开和高开是家常便饭。这对持仓要求很高,难度太大;行情节奏的把握显得尤为重要,并且严格设置好止损,利润要做到及时获利了结!这种大起大落的行情,过分持仓无论多空都捞不到什么好处;就拿我们来说,6740我们做空,6720继续空,6600空,6500做空,6380还是做空,最低跌到5700一线,我们在周三晚上5844打开跌停全线平仓了,很安心;目前行情上涨到了6300以上,很明显,如果我们空单没有平仓,大把的利润也就没有了。对于多单一样,前期有人做多,即便你是6000多单,6300或者一路做多,如果在6700或者6800你没有平仓,前天的一个暴跌,最低5700,你多单非但赚不到,还会亏损惨重。这就是,我们强调的节奏!

  


  白银如此,黄金也是如此,大起大落的行情都是如此!不过我们说的及时获利了结,不是让你折腾短线,白银没有200元以上利润,都是糟蹋行情;看到没有,我们多次操作空单,前提暴跌下来,利润至少1000元以上。既然看黄金白银大起大落,那么操作上,多空都有机会,好好把握,不追单!TD黄金压力425以及429和435区域,支撑419以及415和410区域。白银压力6420以及6540和6650区域,支撑6200/6150和6000以及5850区域!盘中行情波动较大,节奏较快,大家参考支撑压力灵活操作!

  银行纸金银

  


  纸黄金纸白银连续大涨,我们年初黄金1460~50区域布局的多单,白银16.5区域以及15区域布局的多单,和跌到12以及12.5区域进行补仓的多单;黄金大涨1940已经减仓,没有减仓的在2050我们提示坚决减仓了;白银在第一波26我们提示了减仓,没有减仓的29区域也坚决减仓了!然后让大家等待再次补仓做多,黄金大跌1863没补,白银24下方也没补,继续等待!白银年初跌到12下方,这里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会一直拿着,2年,3年,5年,甚至10年以上,除非银行停掉这个产品!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