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马丁策略分批开多,依次看涨到1969-80

2020-08-14 10:3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每一笔交易都像是一场战役,谋划和策略决定了最终的胜负,而每一个时期的行情走法千差万别,有明确的趋势,有无厘头的震荡,也有明确方向下的宽幅震荡前行,如果面对不同的敌人都使用同一种策略显然是不行的,所谓对阵下药,交易也该如此,就如同前段时期沸沸扬扬的散打高手约战太极高手一个道理,固定的招式必然不敌乱拳!

  



  昨日的行情对猛哥来说就像是乱拳狂舞,关键的支撑点和阻力点,破位前和破位后毫无参考价值,所以昨日行情1930位置多空被扫后我们就选择了观望,我们很明确的知道昨天这样的走法不是我们的主场,我们根据关键阻力得失做布局的系统并不适合这种没有规则的宽幅震荡行情!

  而隔夜凌晨市场最终还是成功打破了持续震荡纠结的高点1949位置,而凌晨的回撤又跌倒了1937,很显然这种破位关键阻力再跟进的方法进场就是找死的节凑,所以短周期多头方向明确的情况,猛哥日内将采取马丁加仓的策略进行布局,一方面不采用固定仓位,固定止损的方式,另一方面也可以在明确多头格局下不担心错失机会也不担心对的方向下扫损后又往预期的目标迈进的尴尬!所以面对不同寻常的宽幅震荡洗盘式的上涨,必须调整策略布局的方法!

  盘面走势上从周三下探1873后又二次下探1863再强势收盘在依托1455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支撑之上,猛哥就明确告诉大家多头趋势依然未变,而周三到周四的震荡走高,高端逐步上移,上方关键阻力也在依次被打破也确认了猛哥的观点,所以如猛哥图解,接下来的市场我们需要关注1969和1980这2个重要的阻力即可!

  策略布局上,我们采用马丁加仓法,从1952-1940间每间隔4美金翻倍加仓一次的方式进场,统一方式在1935位置,而马丁的核心在于首单如此绝对的轻仓,建议总资金的1-2%,根据自身可以承受的风险范围做布局!

  白银:强势依旧,且反弹的力度和幅度均超越黄金,所以低杠杆和无杠杆的白银坚持低多持仓即可,高杠杆的白银并适合做日内短线建议舍弃!

  原油:宽幅高位震荡下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开过仓了,而高位宽幅震荡也显露出主力洗盘的意图,猛哥仍坚持守住42.5周线级别的阻力保持波段看空的思路不变!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