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探底反抽进入震荡,美元94得失将指引后市方向

2020-08-12 19:37: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涨了就看1万点,跌了就看100点,多少人是这样的思维模式?涨了就追涨,跌了就追空,多少人是这样的交易思想?追涨杀跌的投机者从来都不会有善终的结果,一涨就看1万点,一跌就看100点的黑嘴也都是市场上的过客!一切最终归于平静,市场似乎都没有在意你来过,更不会在意你已经离开!

  



  投机市场的短线交易做的一定是思路和策略的组合,关键点位的得失决定了思路的调整,有了明确的思路一定要配合合理的策略,就像昨天看空的思路配合着2022的空,跌破2010后2011继续空,美盘1980破位后更是直接看跌到1960-40位置,又像今日早盘看到了凌晨高点1930的回落所以定调为继续下跌所以1918敢直接空,1925继续空直接看到1880位置,当跌倒1875的位置市场应该是一边倒的继续看跌追空的,而猛哥的策略则是根据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在1875做了多,试问有几人能够明确的告诉市场别追空了?

  二次下探触及1863后的反抽如此强势,一路打破了1900关口的关键阻力,同时打破了1930的阻力,触及到1950位置,那些一根筋追空又不把风险当回事的大神们,你们是否安好?弱势格局空本无错,若你自以为顺势做了空就不考虑风险,今天主力杀人诛心的走法应该是很多人都上了一颗!我们也做了空但我们时刻把风险放在第一位,每一笔进场前都考虑好了风险防守位置!

  黄金下探1863后的强势反抽应该是超出了多数人的预期,且盘中1900和1930的关键阻力破位后触及到隔夜凌晨起跌点1950后又来了个深度下跌,由此可见猛哥早盘思路中强调的1875区域的支撑是有效的,逐步的二次下探也极有可能是为了洗掉多头,所以后面的行情就不能在盲目看空了,猛哥认为震荡修正仍是大概率,我们需要关注的关键点1900和1958这个位置,同时美元94关口的阻力得失也将为黄金后市的涨跌提供方向!

  至于消息面关于俄罗斯疫苗的消息猛哥就不做解读了,马后炮的解说并不是我们的强项,关注关键阻力和支撑做好对应的布局就可以了!美盘前若能守住1930多头还有希望向1950-58区域测试,企稳1958后则需要看隔夜美盘破位前的1980位置!美盘前若1小时图失守1930则下方关键点在1900关口,可以理解为1930是美盘市场的强弱分界线,真的区间暂时锁定在1900-58区间!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