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948坚定支撑,数据后不破干多!

2020-07-30 20:07:2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今日一路下跌调整,欧盘文章策略提示1960空也是如期下跌,最低触及1945区域!但是随后再次反弹至1948支撑上方!今日公布周初请数据以及二季度GDP和PCE物价指数,数据后还是不能有效跌破1948支撑,那么美盘将依托此支撑干多!

  现在的黄金我们要转变此前一路低多的思路!说实话,如果错过了此前我们提示的黄金的大涨,现在的操作确实比较难!行情来回震荡,多空没有很好的延续性,进场点位不好很容易出现打损后又超预期运行的可能,对于点位的要求比较高!所以最近的操作大家应该仓位放轻!等调整结束后再恢复此前的节奏!

  今日美盘我们下方重点关注的点位是1948和1940两个位置!站稳在1948上,那么黄金将是维持1948-80区域内震荡,而且后市突破新高的可能极大,最低也不要跌破1940的支撑!1940位置昨日回踩没有跌破,今日回踩也没有跌破,是当前多空分水岭位置!而一旦破位就会跌至1920下方的可能!

  而上方最关键的压力是1963和1970区域,今日的反弹高度一次降低,回调动能较大,所以再次反弹至此区域后回落的可能更大!

  总之,当前的黄金暂时按照震荡的思路操作,短线上轻仓参与,高抛低吸!美盘数据后如果不破1948支撑可以先多,反弹1960上方后择机空!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848多,保护1940,目标1955-1963;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