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林商彬:7.30黄金再次探顶回落,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07-30 10:5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林商彬

  交易实为人性的考验,在获利之中能否坚持,在亏损之中能否果断离场,很多人说的容易,但是真正做到确实很难,行情不会简单的一直涨或者一直跌,而大多数人受到行情的涨跌会影响初心,这也就是为什么林商彬一直强调,趋势未改变之前,一定死死拿住波段利润,因为黄金历史走势告诉我们,一旦趋势形成,短时间内难以改变,而我们只需要让利润飞奔一会,对的时候坚持,错的时候知难而退,保持稳健的投资态势。

  黄金行情解读:北京时间周四(7月30日)凌晨2:00,美联储的决策者宣布,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范围将保持在0%-0.25%不变。该决定获得委员会成员的一致通过。会议后发表的声明与6月初发表的声明基本相同,重申了其致力于使用各种工具来支持美国经济的承诺,并且预计正在进行的卫生事件将严重影响经济,就业,短期内的通胀,以及中期前景都构成了相当大的风险。

  现货黄金技术面分析:昨日日线如期再收一根阳线,目前日线图来看已经9连阳。金价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试探了下前高1981后再次下跌,林商彬个人认为这一价位有可能会成为今后一个大阻碍甚至是高点。今日短线交易思路:上方关注1975的压制,下方关注1955,在此区间先高空低多,等到破位我们在做打算,上方强压制点本周还是重点关注,长期思路还是看涨不变的。

  趋势不是掐指一算就能定义,行情每一次的波动必有它的原因,看不懂的行情我们不轻易涉足,每一次的进场势必要清楚为何进场,赚钱要赚多少,亏多少及时止损,目标清晰的人才能在这个市场游刃有余,总有人抱怨行情不好做,却难有人在亏损的时候认真反思总结自己的问题,面对波动的行情,我们只看到利润,又有谁愿意去了解摸索行情带给我们的信息,林商彬活跃在市场一线,带给大家的不仅仅只是利润,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根据我的文章,逐步掌握行情,认识市场,给自己的思路打开一扇新窗,林商彬相信,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以上文章由林商彬撰写,转载请说明出处。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以上分析点位仅供参考;盘中行情多变,请读者仅作参考。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林商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