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黄金1969空到1961,减仓提损继续下看

2020-07-30 10:4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1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开门红!早间直接先赢一单!

  早间给出先空后多的思路,在1969位置两次提示做空,价格三次反弹给到进场机会,震荡整理后直接下跌到1961,手中空单减仓,剩余仓位设定跟踪保本止损,向下继续看1956-1954。

  即使中长线牛市延续,短期操作布局也要注意节奏。行情进入到洗盘反复阶段,操作布局上就是多空都有机会。很多人看到日线连阳或小时线的修正动作,就一味看多看空,但若没有好的点位就要忍受震荡波折的反复;也有人极为激进在大阳中追涨,在大阴中追跌,那么在行情整理中,只能被套天花板或地板价。

  短期的震荡,虽然偏强,但还没有走出趋势。我们前期是在多头趋势中低多、现价多、追多,拿趋势波段利润。但目前的行情,我们则是看支撑和阻力,注意市场节奏,只高空低多,而不是无脑追涨杀跌。昨天早上1948多至1962,今天早上1969空至1961,稳健的把握了市场行情。

  简单说下接下来的行情思路:

  1、日线9连阳,并且止跌5日均线上扬,大环境牛市还在延续。在重要的支撑点位附近有多单机会。夜间冲高1981回落最低至1951,回调低点为目前主要的支撑,欧美盘回落至1952-1948区域可进行反手多单布局。

  2、市场目前的主要多空分界还是1981,明确突破站稳则继续展开牛市极强式多头延续,不能突破,则短期还是震荡整理反复行情。因此早间在1981-1951的黄金分割0.618附近,即1969位子直接做空,到位1961附近减仓,剩余的仓位设定保本损,继续下看至1956-1954即可。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