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恐遭砸盘50美金,日内还要继续下探

2020-07-28 15: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日线图走出七连阳的走势,走势规律都是沿着小时图布林带中轨再度大阳深V走势,昨晚一直没有跌破1930一线,还站上了1940一线,就想到了今天早盘会延续之前的走势,继续亚盘大阳拉起,创造历史新高1981。

  在创新高后遭到13亿美元的砸盘,也有黄金多头平仓导致,让黄金回吐了日内涨幅,暴跌50美金幅度。所以现在黄金的活跃度很高,在看得到利润的时候,也要知道风险所在。之前的多头是不给调整到位,也是不给上车的机会,之前多头上涨都是强行上车的,真的给到合适的点位,在这样的下跌洗盘的过程中,说破就破的,一点情面都不给的。

  



  在最近的行情布局中,多头利润是非常可观的,今天黄金是算跌破了一直依托黄金上涨的小时图布林带中轨的支撑点位1945一线了,现在已经在这个点位下方运行了,说明黄金之前的强势上涨已经告一段落了,进入调整阶段,也是我一直想黄金走出来的走势的。

  昨天做了两单1940上方的空单,都是在1931附近溜了的,也是没有特别贪心,毕竟是逆势抢单。今天看到黄金走势规律已经改变了,那就打算那的比较长一点的利润的,中午进场的1951附近的空单,也顺利在1934获利了结。

  目前黄金维持在1945下方运行,都是属于日内极弱的行情了,今天的下跌幅度是已经够大了,行情活跃起来想象力丰富一点,就像当初我们也不知道黄金的多头有这么猛,就是想象力不够丰富。

  黄金现在的分水岭点位是在1945一线,维持在这个点位下方,是可以下看到1920或者1908的,那防守点位就在1951一线。所以操作上可以在1945附近去布局空单进场,止损放在1952一线,目标看向1920或者1908.

  


  原油昨晚走出了虚破的走势,当原油下来40.7的时候,看到4小时图布林带有向下开口的迹象,就放弃布局了本来制定的40.7的多单,今天早上也上来了42一线。

  原油的活跃度还是不够的,应该说震荡后变的很小的,现在原油还是维持在40.8-42.2区间震荡,那还是就在这个区间内高抛低吸就好了.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