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你真的想看到黄金1900吗?

2020-07-24 17:02: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临近1900,这个时候几乎所有投资人都安静不下来,我觉得不只是我们这些散户,像大型机构和央行同样都在关注目前国际金价的走势,有人喜有人优,这个不能只从交易方面来看待,毕竟不会有人把全部家当都放在市场当中,自然也不存在有多大的欢喜可言,但我从不建议各位这样去押注,这就脱离了投资本质,你实在不行可以利用杠杆,但不能扩大自己的杠杆。

  突破1850后,黄金几乎像是脱了缰的野马,栓都拴不住,更加接近1900之时,也不得不让我们去参考前期牛市的轨迹。

  



  黄金历史以来一共经历了5次牛市,什么原因导致的上涨图中已经说的很明白了,而且各位参与市场肯定也会有一定的市场复习,所以我这里不多做赘述,但能够确定的是,本轮牛市的上涨已经达到了80%的幅度,注意并不是这个月,而是综合2019年开始。

  对于牛市来说,里边也是要伴随相对应的下跌,就比如今年初期的200美金洗盘,你只要处在国际市场当中,几乎没有能安全活下来的,所以就证明一点,想利用杠杆创收,其实只需要牛市部分里边的5%就够了,对于那些新手入市银行黄金的来说,可能需要10%才能够实现超预期的收益,这一切都是可以得到计算的,但你投入的资金大小,自然也决定着你能在这轮行情当中收获多少,多少钱做多少事,这句话一点都没错。

  空头不要太过于绝望,你的对方在这种不回头的行情里也是无法下手的,况且1900点到底能不能见得到,我认为还是个问题。

  


  本轮牛市没有任何顶点可言,我不管在看的是一直交易的,还是新手,不要对“黄金这次还能涨到哪里”这个问题感兴趣,因为没人能回答你,就算回答你的,可能只是一个猜测位置而已,就像我图中所表示的,1906和1937,甚至中间还掺杂着一个前轮牛市顶点1921,但这些位置你就算得到了,你能做些什么?有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做多,只有追,追,还因为怕回调过早出局,说实话挣的都是辛苦钱,除了底部有多单在的人,你做空,去等所谓的1921没有任何意义,还是我那句话,你想摸顶和抄底,并不是给你了一个位置,你还刚好进去了,行情就直接反转了,这样的几率真的不适合现在的环境,如果你认为你真的是那1%的话,那么可以尽情的等待,想要去空,只能趁现在,趁黄金还并没有去抵达前轮牛市高点时,实践论证自己的看空观点,别怕行情上去,因为你会面临止损,还是在可控范围内,但你如果守着1921去做,那就坏了,你没有任何防守就会导致你无限的去加码,甚至认为这些位置都不是低点,“都涨这么多了我就不信不回调?”,由一个自信看空的思路变为一个只看回调的计划,这样的交易简直烂透了。

  既然都有面临结果的准备,那么我话就可以说开了,我认为金价接下来的波动区间在1847与1906之间,但我不会去等上1906去开的,在这个时候98位置就可以,甚至我自己手里还有88的空,我并不会觉得被动,因为在现在的行情节点看来,这些位置都差不了多少,我需要的就是验证自己思路,昨天金价日线首次双影,且高点在刚才的冲击当中并没有吞没,续刷新高的可能就会降低,那么我依然会遵循自己看空的思路继续下看,调整1847并不是一个遥远的位置。

  赌这个字在我这里不存在,看空的依据我说了很多次,我只是来执行,也不用去担心压力大小的问题,对于一个投资观大的人来说,10几美元非常值得参与。

  说过了我的计划,自然也会有人非常执着于今天下午为什么黄金会走涨。

  


  我昨天就跟你们追踪过这个事件,也算是最新的避险消息,从美方要求关闭我国驻休斯顿领事馆后,我国第一时间给了警告,但美方似乎没有撤回此决定的想法,所以自然真正的“回击”到来了,驻成都领事馆宣告关闭,期限也是同样的72小时。

  其实这类事件对金融市场来说本来就是恶劣的,其影响不止是黄金,股市和债市也会经历不同程度的波动,而且在这些波动后续,甚至还会有揣测进一步恶化的表现,也正是这个原因,部分美方官员一致反对白宫方面的决定,但事实确实已经发生,要说黄金有没有第一时间的表现,其实并没有直接走涨,像前几天刚发生一样,不涨反跌,不用感到很好奇,黄金在破位1820后如此猛烈的多头头寸,其中还是能消化这类避险消息的,只是此类事件进一步的发展到底会如何,才是黄金紧盯的关键。

  希望在座的各位,不管是多头还是空头都别沮丧,我太理解你们了,不信?

  “又是二次新冠又是社会治安的,又来个领事馆冲突,这黄金还不冲上天?”

  “你再看看美债收益率,又新低了,这黄金我感觉闭眼多根本没问题。”

  “这股市今天怎么这么差啊,唉,看来空头又没有希望了,给多头送钱...”

  以上三类忧虑应该都被我说中了吧?没关系,既然我能说出来代表自己还是有一定看法的。

  


  我总爱说青青草原,今天的股市应该莫过于如此了吧?像印尼和沙特这些中东股市飘红,大家就把它看作是草原里的两朵花好了,一点都不违和。

  三大市场的股市基本全线暴挫,但你对比一下会发现,除了美债进一步资金加大,还有哪个市场出现了避险行为呢?日元。作为一个避险货币,今天开盘直接走涨,甚至到现在都没有发生过明显的回调,而反观美元却不为所动。

  你千万别认为黄金走涨是因为这个,市场肯定会给你这样的解释,但你别忘了,股市前段时间涨的也不差,你见到黄金走跌了吗?那么现在你为什么会认为股市走跌黄金要涨呢?现在的黄金上涨只是市场的热潮期,谁知道最后一批人是谁躺在上边呢?而且后续美国股市开盘,注意美方对最新事件的回应,这个也是市场周尾波动的重大因素,但黄金怎么做,我相信我已经说的很明白了,很通透了,你如果看惯了,不想相信我也不会怪你,但我很清楚我在做什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