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确诊超402万例 单日新增超8.4万例

2020-07-24 10:14:1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7月23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4026288例,死亡144032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84547例,新增死亡1276例。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确诊超402万例 单日新增超8.4万例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接近1564万例。目前全球有18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20万,除美国外,还有巴西、印度、俄罗斯、南非、秘鲁、墨西哥、智利、西班牙、英国、伊朗、巴基斯坦、沙特、意大利、哥伦比亚、土耳其、孟加拉国和德国。

  《纽约时报》报道说,美国已知感染新冠病毒人数超过了400万,这是又一个令人忧伤的里程碑。美国在4月28日报告了第100万个病例,从首个确诊病例到100万病例用了三个多月,从100万到200万用了43天,从200万到300万用了27天,从300万到400万只用了16天。公共卫生专家警告称,实际感染人数肯定远高于报告病例数,在一些地区可能高达13倍。目前全美有39个州、华盛顿特区、美属波多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的病例呈上升趋势,只有两个州的病例在下降。

  《华盛顿邮报》报道称,加利福尼亚、佛罗里达、得克萨斯等州的医疗体系因病例激增正承受压力。在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地区,一些医院已经人满为患。美墨边境地区帝国县的病人,不得不到9小时车程外的萨克拉门托接受治疗。

  《纽约时报》的一项分析显示,美国病例的增长速度远远超过了检测的增长速度。目前,美国的检测阳性率较6月几乎翻了一番。据路透社23日报道,美国航空集团要求从7月29日起所有乘客都要在机场和机上佩戴口罩。

  美国多地抗疫形势颇为严峻。当地时间22日,休斯敦市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表示,该市的新冠肺炎检测阳性率已达到约25%,而他认为理想的阳性率则是5%或以下。据休斯敦媒体22日报道,特纳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以及官方推特上都提到了25%这一惊人的阳性率。他表示:“在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的休斯敦民众中,有约25%的人检测结果呈阳性,这意味着新冠病毒在我们的社区中正在高度传播。”

  日前,美疾控中心4位前主任联名在《华盛顿邮报》发表文章称:“对公共卫生准则的肆意漠视导致了美国新冠肺炎感染和死亡病例的急剧上升。”文章指出,美国现在的新冠肺炎感染和死亡病例比任何国家都多。政府在疫情期间不断违反公共卫生准则,带来了混乱和不确定性。

  美国应对疫情不力并非偶然,归根结底暴露出国内领导层不连贯、政治两极化、公共卫生投资不足以及长期存在的社会、经济和种族不平等等深层次原因。而总统特朗普21日参加了白宫新冠疫情简报会,这竟然是他近3个月来首次参加简报会。在会上特朗普突然放弃了他对新冠病毒的乐观预测,他警告美国人情况可能会在好转之前变得更糟。但是为时已晚,许多美国民众已经对于特朗普及其政府抗疫的表现非常失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