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矛盾升级,避险升温,黄金还能涨多少?

2020-07-24 17:02: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7月24日  周五

  各位下午好,

  又到了周五,本周收官,这两天新闻热点特别多,除了令人振奋的“天问一号”火星探测计划,还有美中之间的领馆互相取关。昨天我们也聊了,这件事情肯定是影响未来双边关系发展的重要事件。而且有可能局势升级。

  



  今天的金融市场大家也看到了,国内A股跌幅比较巨大,虽然不全是这个因素造成的,但肯定有很大的关系。最关键的是商品市场在我们发声反制之后也非常疲软,原油为代表,期货铜,铁矿等纷纷走弱,甚至又阶段见顶的特征。

  原油方面,

  昨天在美盘冲高42.5未果之后急转直下,今天早盘跌破了41整数关口,先不要说未来还能涨多少吧,从昨天的收线来看日图大阴K,加上前两天的走势,形成了看跌的黄昏之星+穿头破脚吞没。这种双重顶部结构对于K线交易者来讲,肯定是看空不能多的。

  你可能会问,不是前两天还说突破了41.6之后就要看涨吗?

  看涨是没错,确实也涨了,最高到42.5,但是后续动能不足,你总不能刻舟求剑无视市场的变化吧!

  


  当然短线多单也有机会,早上直播提示大家下方趋势线的支撑40.75附近接多的机会,目前来看表现还是不错的。晚上的市场重点肯定是要看看美国佬怎么出招了,个人思路还是建议油价反弹关注41.5和42.0去开空!目标看新低!

  黄金方面,

  今天瞅了一眼市面上的各种分析,让我意外的是很多人有开始看空了,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这才回调几个点,就开始1885--1881各种摸顶。其实单边行情回头去看都知道该怎么做,但是真放到每天盯盘的时候,难免忍不住被回调的利润诱惑,别说新手了,我们有时候也一样。但不同之处就在于,很多人做了空,就忘了自己的方向了,进场前想的是:我短空一下,赚几美金就跑,然后再低位接多。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往往是进了之后发现行情还没到目标位就开始反弹,空单反而被套,又不舍得出。一来二去自己就迷失了方向!

  


  所以如果你不是超短线的选手,建议还是多按大方向去做,金价只要敢跌就要敢买。洗盘肯定会有,但是这波上涨看新高我认为也肯定会实现。

  有句诗说的很对: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尔东南西北风!

  最后给个今天的支撑 1890--1882,上方目标1920

  祝各位周末愉快!

  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更多实盘建议将在线下以及直播课程中给出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