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1880多空分水岭,原油趋于震荡

2020-07-24 14:1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多头势头在稳健向前,凌晨黄金已经到达1898的高度,日线图已经走出了5连阳了。

  按照现在黄金的上涨势头,空头是再次完爆的,回踩是有的,但是幅度都不是很大,每次回踩也只是到第二支撑点位后就一根大阳线拔地而起了,这个让做空不带止损的人煎熬呀,在行情震荡的那段时间其实也提示很多风险的,破位后就不是震荡走势的,一直在这个区间走来回了,而是切换了形态,变成单边的,现在大家都知道趋势的力量,一周走了90美金的幅度。

  



  昨天依然采用的是卡点布局手法,在1883上方布局空单进场,美盘也下来了1870一线,可惜并没有下破这个点位。在这里得到支撑继续呈现强势上涨,连接前期高点的上升通道,刚刚好到达上升趋势线的压制点位1898一线走回踩。

  黄金上来1898深夜在群里探讨行情的时候,说到最近黄金的走势规律,黄金这波上涨都是依托小时图布林带中规得到支撑走探底回升走势的,这个点位也是我说到黄金在最高点回踩的第二到支撑点位了。假设1898是顶部的话,那黄金在没有跌破1879前,黄金还是继续强劲的势头的。如果欧盘跌破这个点位将走弱,面临杀多头的局面。

  在说下来上方重要的点位就在1891一线,如果黄金在欧盘再次站上1891一线的话,那上方空间将再度打开,上来1900概率就很大的。

  所以对于想布局空单的朋友,一定要留意欧盘黄金能不能越过1891一线,越过了黄金就要上一个台阶,去寻找压制点位了。

  


  那操作上呢,黄金现在暂且维持在1891-1880区间震荡,稳健的呢可以等这个区间破位后再去做延续。激进者可以以1891上方为止损点位,1888附近去布局空单进场,第一目标看1879,第二目标看1871一线。

  


  原油最近真的没有什么波动,延续性太差了,现在又下来了41.6下方了,4小时图布林带再次走平,上下轨区间就在42.5-40内。操作上可以在这个区间内做高抛低吸即可。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