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今日转向看调整,原油延续盘整

2020-07-24 13:4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在前天和昨天的思路中,都给出了做多为主的思路,前天文章中强调依托1845继续做多黄金的思路,前天自1846一线大涨。而昨天当中,我们盘中再次安排了1875一线做多,盘中1873——1870加仓做多黄金隔夜直击目标位1900一线只差2美金,最终我们多单与1894一线全部斩获20美金离场,趋势行情中,就是顺势跟进,回撤支撑就是多,只需要找准盘中支撑位即可,没有那么多为什么,到了就是执行,趋势行情就是送钱行情,做了就是利润,而且很快就能达到目标位。

  今天来看,我认为黄金不能做多了,本周连续性上涨,多头直击1900附近,周五,不排除主力绞杀跟风盘的可能性,所以今天不计划再安排多单,而且盘中两天放量大涨,今天早盘陷入震荡,若今天白盘持续震荡,那么今天收尾预计只有两种情况,一种就是震荡至收盘,一种就是欧盘不破高点,美盘冲高后回落走调整,周尾获利回吐。所以,在今天的思路当中,我不再计划安排多单。

  日内操作方面,关注1890一线先空,触及即可先空,若继续冲高见1896——1900区域补仓做空,防守全部放在1905上方,也就是1890——1900区域分批做空,防守1905上方,这只是个短期看调整的空单,所以是小止损,并不是中线空或者看黄金见顶,而一旦周尾走调整,黄金就有望重回测试1860——1865区域内支撑,也是空单的目标位,所以今天的思路很简单,就是做空看调整,目标看25——30美金左右。

  原油方面,原油继续震荡,在昨天晚间,我们安排了27000一线的道指空单,道指空单目前有接近500点的盈利,但原油实际下跌的幅度很小,还是以震荡为主,综合来看,技术走势上,原油上升没有力度,而下跌空间也极为有限,而道指目前的做空仅仅是看个小幅度的调整,并非是看大跌,目前道指已经回落,原油回撤幅度过小,没有操作价值,而一旦道指回撤到一定幅度之后开始反弹,原油预计又将出现反弹,还是小幅度波动,所以综合考虑,原油观望,道指空单先看26300——26100区域,到达目标即可获利离场,道指做空的思路在前天文章中就已经讲过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