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周K收官有回落,日内冲高沽空

2020-07-24 13:1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周图收线的日子,经过几天的避险发酵,黄金从1790的回踩位置上升到1900,上涨100美金,避险推动黄金重新返回2011年的高点价格附近。市场的情绪是空前的强势多头情绪,一时间,什么破位上涨,避险破高的声音也是层出不穷。

  理智,呼吁分析师和投资者保持理智。在未知的事情之下,不要去博弈1920的破位。如果后面出现1920的破位,后面我们在进行跟踪。在当前1920的压制之下,我们能做的就是在依托1920上下的压力位置,博弈10年的历史高点压制。

  昨日在冲顶1900之后,暂时没有延续性的上涨,笔者认为黄金今日走回撤,迎合周K回落的概率较大。所以今日我们选择的是高空为主的思路。支撑位置1870【这是1小时的支撑位置,盘面都能看到】4小时的图中顶底转换的第一个支撑位置1870上下的位置。

  因此,今日黄金的多就是一坨1870的支撑做多,一坨1900/ 20的压力位置做空。其他的位置多看少动。

  趋势上,暂时是避险推动,走出了技术图中的3浪,3浪的高点暂时按照1900-1920的高点压制来处理。破位1920的话,则是黄金会持续走强,走向2000大关。当然,这也是后话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