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黄金今天做空看回调1828,千万别做多

2020-07-22 08:5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1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虽说交易是长期积累的过程,但到嘴的大肉送到眼前,还是要把握最为充足的利润。上周1815-1790的震荡,黑马只能带着大家反复高空低多做利润积累。而趋势来临,黑马必然会提前做好计划,把利润牢牢地锁定在自己手中。前期在1776的趋势多,黑马加仓了1804-1800多、1892两次加多、1898加多,持有重仓最终到位1818出局。本次1798的趋势多,黑马加仓1818多、1815多、1813多、1816-1817多,重仓45手逐步到位1828、1835和1850目标。今日早间价格惯性冲高1850附近,减仓后剩余的多单全部止盈离场。

  很多人在趋势还没开始前不敢做多,懊悔错过了利润;也有人做多后不敢持仓,会后悔没能重仓多赚些;甚至还有人逆势拿着空单,那么多头大阳基本就要打爆仓位。经过了大阳线的拉涨后,这些人会转换思路疯狂做多,但此时行情却恰恰要短期见顶走回调了。这就是黑马为什么一直强调,不要跟着行情追涨杀跌,一定要拟定计划执行策略的原因。

  昨晚1小时的大阳线冲高,是典型的碎阳之后出放量大阳。而早盘的冲高动作,则是大部分投资者看到极强式多头后着急追进的惯性冲高。碎阳之后的大阳是多头情绪积累的趋势狂欢,而惯性冲高则是狂欢后最后的诱多动作。趋势利润我们已经从头做到尾,早间新高诱多,明显见顶信号,千万不要追多了。接下来,黑马要执行昨晚公布的思路,看空做回调!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趋势在不知不觉中产生,在犹豫和徘徊中上涨,在狂欢时结束。从1795展开的多头趋势,昨日小时线大阳拉涨,便是短期趋势最后的狂欢,早间冲高诱多,行情短期内即将见顶。今日我们看空做回调。

  2、4小时周期上涨趋势通道完好,1704-1717-1757-1773-1795形成趋势通道下轨支撑;1744-1779-1818-1848形成趋势通道上轨阻力。我们上周五在趋势支撑1797附近重仓多,在1810附近获利出局。本周一1808做趋势多,便是趋势通道支撑进行上涨。而目前价格已经到位趋势通道上轨阻力附近,倾向于价格走震荡回调动作。

  3、日线节奏一直是三连阳后走震荡修复行情,6月8号之后的三连阳,形成了1744-1704的6个交易日的震荡回调;6月19日之后的三连阳,形成了1779-1747-1789-1757的8个交易日的震荡回调;7月6日的三连阳,形成了1818-1790的8个交易日的震荡回调;那么此次7月17日开始的三连阳,目前就要面临震荡回调走势。日内在1844-1847区域看空,整体守住1850.5止损,向下去看1835-1828目标。

  综上所述,黄金到位1850附近,手中1808多、1818加多、1815多、1813多、1816-1817多在1835大幅减仓后,剩余的仓位全部止盈出局。多单出局后转换思路看震荡回调行情,日内在1844-1847区域进行直接看空做空,止损1850.5,向下去看1825-1828目标。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温馨提示:昨晚已经说过,碎阳慢涨之后放量大阳线,然后修复之后二次走高,这次之前没敢多的,一路做空做错的,都开始疯狂看多做多了。但是我认为行情要调整一下,而且幅度还不会太小,20-30点都有可能。所以今天千万别追多,回调不急接多,合作用户我已经安排了空单,提前一步预测行情,把握市场机会,请尽快联系黑马,祝大家好运,祝自己好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