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小震荡则是大利好(蓄势)

2020-07-15 21:1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K线之王,行情趋势后市怎么走,我来跟踪下,便于大家交易更加得心应手,近期金融市场开始出现大震荡,美股振幅加大,A股分歧中,这个时候需要保持模型定力,需要中短线和增减仓来调整,守住利润,保持长期合理增长。

  高位行情:小震荡就是对主浪的最大的利好,继续趋势不变,短线来组合。

  关于趋势持续跟踪:(个人)

  跟踪1:黄金趋势没有变,换手1800后,逢高减仓又加仓,短线在动,中线主浪优势。

  跟踪2:白银趋势更没有变,换手19.0附近,继续向19.5上进攻,趋势力量叹为观止。

  跟踪3:原油回撤就是短线买机会,原油40下方埋伏,向43进军,近期交易也还可以。

  我自己盘面:趋势单没有动,中线持有中;短线上冲则减仓,下来又则加仓,总持仓可不变;始终保持进可攻退可守,保持利润持续合理增长,一切遵循K王交易模型。

  如图:趋势不变,保持合理增长,不急不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