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哲浩:7.16黄金上涨是否结束还是刚刚开始?后市走势判断分析

2020-07-16 08: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蒋哲浩

  投资者必须停下来想一想这件事,我同意促使大家从事交易的典型原因,包括参与其事、欣喜、成为英雄的愿望、交易成功所能吸引的注意力或亏损造成的自怜等。产生的问题最后会破坏交易者的表现和整体成就,但是交易真正的吸引力远比这一点深人和广泛多了,交易活动让个人获得表达创意的无限自由,以及大部分人一生大部分时间里无法得到的表达自由。在交易环境中所有规则几乎都由我们自己制定,这点表示我们选择表达自我的方式时,不会受到什么限制,没有什么范围,其中当然有一些形式需要遵守。

  黄金消息面解读: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7月15日)仍在高位震荡,美市盘中最高触及1814.33美元/盎司,多头正努力守住1810美元关口,疫苗的乐观消息令风险情绪得到改善,同时美国企业陆续公布财报,表现好坏不一,这令避险需求较为谨慎,从而打压了黄金的进一步涨势。不过美国疫情的恶化和中美关系的紧张令市场风险依然较高。

  此外,英国快报日内消息,北京正与德黑兰方面洽谈一份为期25年的协议,使得中国在进口伊朗原油上获得显著价格优势,与此同时,中国也将在这25年间向伊朗投资4000亿美元。目前这份协议尚未通过,但预计将扩大包括银行业和基础设施在内的多个行业的经济发展。对此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回应,“美国将继续对援助伊朗的中国企业实施打击。”中美紧张关系的不断升温,预计会为黄金价格继续带来上升的动能。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黄金持续高位震荡6个交易日的震荡,但是整体还是一个看涨的形态,震荡的越久接下来的波动就越大,这点事毋庸置疑的,那么接下来该如何看待黄金走势呢?首先我们从大的趋势来看:黄金自从上月低点1760上涨以来就一直保持上涨形态,连续破位八年以来的高点,加上今年整体疫情的影响黄金一直受到广大投资们的喜爱,所以支撑着黄金。从技术角度来看:均线成多头排列,5日均线和10均线金叉,并给予支撑。KDJ连续金叉死叉反复循环其中,指数也在50上方。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持稳,布林带开口向上,指示黄金陷入高位震荡,接下来将有望震荡上破。黄金多头下方受到数根均线的稳固支撑,守稳1800区域继续积攒上行动能。另外,尽管没有向上或向下的明显破位,但目前仍显示出黄金良好的表现。整体来看,黄金还是一个看涨趋势,上方阻力1818是短期,中长线在1830-1840区域。

  



  黄金四小时来看:黄金是一个慢性上涨形态;黄金在进入4小时级别上涨通道内的走势就是遇阻压力位回调,跌到支撑位上涨,但是压力位在不断上升,支撑位也在不断抬高,那么这样的形态很显然是一个看涨的趋势。首先我们关注上涨通道1685的支撑上涨以来,经过了六浪的反复拉升,至今涨到高点1818一线压力位,本周同样也试探了1790的低点支撑开始反弹,那么这样来看,黄金整体还是处于上升通道看涨趋势中。从技术角度来看:均线再次进入多头排列,KDJ金叉随机指标高位拐头向上,MACD有结成金叉迹象,指示黄金上涨再次得到强化,接下来有望破高点阻力。目前虽然布林带上轨给黄金带来一定的压制情况,但是只要破位该位置上方,接下来将去试探1830-40区域位置,那么操作上蒋哲浩建议黄金还是低多看涨为主,高空压制做空为辅,只要不破通道趋势下方支撑,黄金终究是看涨,下方支撑1800。新的高点即将到来,我们拭目以待。文章只能给你一个方向,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解套时机,请关注蒋哲浩将实时给出。

  交易之道:进入交易,技术、心理、仓位管理这三大项目孰重孰轻?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父,会止损的是祖师爷,进场、出场、止损孰重孰轻?飞机飞翔,是动力重要还是展翼重要,如果您觉得都重要,那我拿走一个螺丝,会是什么后果?能支撑交易赢面的是技术、心理、仓位管理的一致性协调性整体性,采用何种操作技术,就需要相关的心理与之适应,多大的资金强度又决定了技术的要求、长线短线风格的确立,过重的仓位、过大的止损、过激的情绪、过时的技术,偏颇哪一项都会失掉盈利的可能;做好一笔交易,进场点、出场点、止损点是需要一致性重复操作、需要盈亏比较当中的协调性、需要成功的交易加上损失的交易之后整体盈亏计算。偏见,就是愚见,偏颇,就是闪失。要盈利是多方面综合结果,是多方面协调一致用力,形成节奏持续反复,犹如一场马拉松长跑,而亏损只需要一个“螺丝钉”松懈。

  目前对热门黄金、白银、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的朋友但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做投资手里有套单的,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关注我,蒋哲浩期待与你成为朋友。建立美丽行情,把握市场动态,研判市场情绪多样变化,用以所用判断趋势。多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交易细节,以中线为主,短线为辅的思路带领。蒋哲浩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更多的详细交易门道关注蒋哲浩与你实时分享;

  本文由蒋哲浩独家撰稿,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