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哲浩:7.15黄金震荡待破新高、原油市场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2020-07-15 20:1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蒋哲浩

  生活中没有返工,但市场动荡。您是否已迷失在高低趋势中?从市场的外观上看本质,最初的目的是忘记有多少人正在迈向最终目标和稳定的盈利能力。站在市场的本质上,让他向东南和西北方向发展。市场具有轨迹,需要对交易进行监管。计划您的交易,交易可以按预期进行。交易您的计划,利润就像交易一样。交易框架不是在市场上成为致命的竞争对手,而是在市场主要趋势的前提下进行描述的,并且仅为了稳定的获利能力而遵守该框架。交易就是这种情况。关键支撑或阻力通常是市场积极运行或逆转的关键。它继承了上下边界的关键点,即多头和空头操作,并坚持不间断,不反转头寸,强力衡量交易的交易信条。用技术之路巩固利润增长。

  金消息面分析:

  在星期三(7月15日),欧洲盘中黄金现货价格高位波动。现在报道现货金为1805年。美元指数继续疲软,创下一个多月新低。同时,最近的全球贸易摩擦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使黄金沉重,受到避险需求的支持,但是鉴于实物需求仍然疲软,黄金很难进一步上涨。此外,股市仍然动荡,有很大的获利效应,黄金的吸引力仍然有限。黄金在极端水平看涨,将经历回调。但是,市场情绪可能是近期内金价的主要驱动因素。如果市场继续保持对黄金的极端看涨情绪,投资者将不会在当前价格水平上对金价进行修正,这将推动金价进一步走高。相反,如果市场意识到当前的看涨情绪处于极端水平,那么这将延迟黄金达到历史新高的时间。因此,黄金可能在不久的将来面临方向的选择。从近期市场来看,尽管看涨因素重叠,但黄金仍徘徊在9年高点附近,尚未突破。市场需要关注黄金是否会在当前点回调,或者市场情绪是否继续将金价推高。

  黄金走势分析:

  从黄金的每日角度来看,昨日的黄金日线以长长的下影阳柱结束,金价再次站在MA5 / 10日线上方,这意味着黄金已经恢复了强劲的市场,并可能打击前一交易日。短期内较高点1818,从指标上看,MACD快慢线金叉,KDJ也转为看涨,短期移动均线仍维持金叉的开盘,本轮上涨均基于10日均线,因此仍可能低于10日均线1795年支撑。更多,顶部关注先前的高点1818,然后是上轨延伸时的1824阻力。在四个小时的时间里,低点在隔夜反弹,并在高位收盘。它目前运行在中轨和各种短期移动均线上方,表明多头强劲,指标上,短期移动均线MA5穿越MA10并重新形成金叉,MACD和KDJ它也转为看涨,表明当天将有进一步的反弹趋势,但是布林带三个轨线持平,RSI指标在超买区域内扭转,并且在价格小幅上涨后触及上方轨线。目前正在下降。在1795下轨附近支撑,并且不后退以突破中间轨,那么突破高点的可能性更大。如果下一个突破是测试下轨1795的支撑,则短期内它将回到震荡中。综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蒋哲浩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15-18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00-1795一线支撑。

  原油新闻面分析:

  周三(7月15日)在欧洲市场,美国原油期货小幅上涨超过1%,达到41美元。市场风险情绪上升,美国石油协会(API)原油库存隔夜跌幅远超预期,市场等待稍后举行的OPEC +监督会议将提议进行下一轮减产和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原油库存报告将于当晚发布。欧佩克在其月度报告中表示,随着全球经济从冠状病毒大流行中复苏,全球石油日需求量将在2021年增加到创纪录的700万桶,但仍将低于2019年的水平。这是欧佩克在2021年对石油市场进行评估的第一份报告。该机构表示,此预测的前提是,不会有进一步的下行风险,例如国际贸易紧张局势,高债务水平或2021年第二波冠状病毒感染。 。

  原油走势分析:

  从日线角度来看,原油昨日收盘强劲,日线转向尾声。日线显示阴阳结合,并且这种结合已经维持了近两个星期。在大周期中,我们有这样的市场。可以理解,这是一个很大的冲击,因此,尽管昨天的原油价格昨日休市,但我们认为这并不是多数。 41-41.6位置已连续测试多次。然而,压力是显而易见的,它已成为多头上涨的最关键阻力。在登顶之前,我们所有人都目睹了巨大的冲击。从四个小时的时间来看,昨天的自下而上反弹,带动了短期移动均线走强。目前,MACD已重组为金叉,红色能量沉重。尽管后期会议在高位闭幕,但不能盲目追逐更多。只能说当前市场更加动荡。我们主要做低多,目前还没有到单边的时候。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短线思路上蒋哲浩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3-4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0.0-39.5一线支撑。

  市场变化迅速,趋势也在变化。当市场处于单边市场时,不要总是考虑调整。也许所有指标都很高而且有很多,但是当指标也有所不同时,它们一定不能扭转趋势。在投资市场上,巨额亏损或清算的情况往往是由于投资者未能做到以上几点。因此,您可以做到以上几点,然后您才能在投资市场中拥有一套自己的想法和稳定的收入。目前对热门黄金、白银、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的朋友但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做投资手里有套。单的,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找到我,蒋哲浩期待与你成为朋友。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蒋哲浩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