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黄金多单持有,原油借助EIA能否破高?

2020-07-15 20:1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美盘行情分析:

  黄金在欧盘拉高,最高触及1815附近后转跌,跌破亚盘低点,最低触及1803附近后开始震荡,现报1806附近。我们根据欧盘策略在1803-04位置已经多单进场,目前还在持有中。

  美盘思路和欧盘一样,下方短线支撑在1803附近,若根据欧盘策略在此附近进了多单的继续持有即可。强支撑在1795不变,简单理解,在1795附近或上方都可以参与多单。仓位允许的可以分批布局多单,因为行情毕竟是多头,逢低做多加多即可。具体分析可以去翻阅欧盘的策略文章!

  



  再看看原油,原油早间API是大利多数据,预计晚间EIA也是,老规矩激进的提前1分钟布局多单,带最小止损即可。下方支撑依旧在40美元关口,亚盘回落的低点在40.3附近,所以给到40.3附近或上方即可参与多单,破40离场。重点关注上方41-41.6位置的突破,看今晚能否借助EIA数据打开上行空间,若能突破,可以看到43.4附近!

  综上所述:

  继续持有1803-04附近的多单,空仓的依旧可以在1803附近做多,损1799,破位后等1795位置继续做多,仓位允许的可以分批布局多单加多单,统一目标看1815-1818-1823位置。

  原油在40.5附近就可以开始布局多单,损放在40美元下方,看好晚间EIA大利多直接拉升!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