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原油如预期走高,短期延续上涨拉大整理区间

2020-07-15 09:4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黄金D1:

  



  黄金昨天在轨道上企稳反弹,预期内的走势,日图最终一根长下影小阳报收,多头动能较强,日内做多依旧是主线思路,市场短期还没触及到强压,稍作调整价格会继续走高,前期计算的1824/1828依旧是阶段性目标点。到这个范围建议多头可以短线离场观望。日内重点把握市场运行节奏,直接涨还是调整后再涨是关键,欧盘强弱依旧是关键,早间亚盘开盘市场先行冲高,关注持续性,如果受阻回调下方1803将是比较好的买点。

  操作建议:1803多,止损1797,目标1824/1828

  原油H4:

  
原油昨天同样按照预期在趋势线处冲高,原油这条趋势线成为中期多空分水岭。昨天提到了原油连续5周的横盘整理已经充分计价了供给端的平衡,市场在等待需求端复苏的信号,昨天美股受到疫苗研发重大突破带动走高,市场继续追逐风险偏好,原油有望形成向上突破,不过上方空间不多,需要谨防的便是冲高回落的行情,上方最近压力41.2/41.7,这个走势今天难以回调,一旦调整就很难再涨了,原油操作上只有激进跟进,稳健者今天建议观望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