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刚刚英国三个月GDP公布金价重回1800关口 小心今晚美国还有个重磅数据!

2020-07-14 14:24:0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7月14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继续在1800美元下方挣扎,随着北京时间14:00英国的5月三个月GDP月率、英国5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以及英国5月工业及制造业产出月率数据公布,现货黄金5分钟走高4美元,重回1800美元关口,截止发稿现报1801.12美元!

  




  
突发!刚刚英国三个月GDP公布金价重回1800关口 小心今晚美国还有个重磅数据!


  上一交易日现货黄金一度触及1813美元的高位。然而,黄金破前高之后缺乏动力,在周一美盘时段震荡走跌,最终回吐日内大部分涨幅,并且跌破1800美元关口。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截至北京时间7月14日7时45分,全球累计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3060239例,累计死亡病例571840例。

  



  美国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累计感染病例3361042例,巴西累计感染病例1884967例,印度累计感染病例878254例,俄罗斯累计感染病例732547例。

  当地时间7月13日,世界卫生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发布会上表示,当前各国抗疫效果大相径庭,世界疫情的“震中”仍然在美洲。一些国家走在错误的方向,应对疫情没有捷径,必须坚持基本公共卫生防控措施。

  据央视新闻报道,7月14日,菲律宾国防部长洛伦扎纳称,国防部的中校罗利·内诺纳(Col.Rolly Nerona)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呈阳性。他于7月13日曾随国防部长和菲律宾总统一同前往南部贺洛市,在飞机抵达贺洛市后,他得知了自己的检测结果,随即自我隔离,当天并未与总统有任何接触。内诺纳在13日晚随同国防部成员乘坐飞机返回马尼拉,全程身着防护装备。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